新 希 望: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7-3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876 证券简称:新希望 公告编号:2020-91
    
    债券代码:127015 债券简称:希望转债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7月23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通知了全体董事。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20年7月30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8人,实际表决董事8人,会议的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加大生猪养殖投资的议案”
    
    表决结果: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为落实公司生猪产业发展战略,促进公司养殖业务的发展,公司拟继续加大在生猪养殖业务的投资力度,建设17个生猪养殖项目,项目总投资额共计537,131.58万元,具体情况详见公司2020年7月31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刊登的《关于建设江苏宿迁等17个生猪养殖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92)。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广西凭祥醇美动物营养食品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根据公司生猪产业发展及饲料配套需要,公司拟收购广西凭祥醇美动物营养食品有限公司100%股权,收购价款为人民币1,700万元(项目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三十一日
    
    附件:拟投资项目
    
      序号     项目名称     公司投资规模                                           项目情况简述
                             (万元)
                                         项目:收购广西凭祥醇美动物营养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醇美饲料”)100%股权项目
                                         项目投资主体: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新希望六和农牧有限公司;
                                         投资方式:股权收购;收购资金来源:自有资金或并购贷款;支付方式:现金支付;收购协议生效条件:经公
                                         司董事会批准公告之日起生效;
                                         对公司的影响:保证广西宁明聚落饲料供应稳定性及安全性,节省饲料运输费用,降低生猪生产成本。
                                         交易对手:广西醇美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收购广西凭祥                (1)企业性质:股份有限公司;(2)注册资金:2,500万元;(3)注册时间:2017年3月21日;(4)注册地
             醇美动物营养                及主要办公地点:凭祥市夏石镇友谊关工业园区综合楼;(5)法定代表人:何君良;(6)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
       1     食品有限公司      1,700      91451400MA5L1XTT2P;(7)主营业务:投资;农副食品加工、饲料加工、渔业养殖、农业种植、园艺作物种植、
               100%股权                  农林牧产品批发等;(8)股权结构:何君良52%、黄国胜8.8%、刘衍平8%、姚成8%、李宝唐6%、徐放2%、袁
                                         勤2%、何旭军2%、唐亨2%、潘岩2%、汪荣良2%、张国建2%、杨枫2%、杨聪敏1.2%。
                                         交易标的:醇美饲料100%股权(1)注册资金:2,000万元;(2)成立时间:2017年4月20日;(3)注册地:
                                         凭祥市夏石镇友谊关工业园区;(4)主营业务:饲料生产加工;(5)股权结构:醇美实业持有醇美饲料100%
                                         的股权;(7)主要资产:1)位于广西省凭祥市友谊关工业园区的饲料生产厂;2)在上述国有建设用地上合法
                                         建设的饲料厂及饲料厂所涉土建、钢构、设备、厂内道路等在建工程及固定资产、实物、流动资产等。3)已
                                         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不动产产权证、房产不动产产权证、项目备案、环评批复与验收等合规手续。
                                         交易金额:交易对价人民币1,700万元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 希 望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