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族激光:关于“大族转债”暂停转股的提示性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7-2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008 证券简称:大族激光 公告编号:2020044
    
    债券代码:128035 债券简称:大族转债
    
    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大族转债”暂停转股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债券代码:128035 债券简称:大族转债
    
    转股起止时间:2018年8月13日至2024年2月6日
    
    暂停转股时间:2020年7月22日至2020年7月29日
    
    恢复转股时间:2020年7月30日
    
    鉴于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大族激光”)将于近日发布2019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根据《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中“转股价格的调整方式及计算公式”(详见附件)条款的约定,自2020年7月22日至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即2020年7月29日)止,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债券代码:128035;债券简称:大族转债)将暂停转股,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即 2020年7月30日)起恢复转股。在上述期间,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正常交易,敬请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持有人留意。
    
    特此公告。
    
    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22日
    
    附件:《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中关
    
    于“转股价格的调整方式及计算公式”的约定
    
    在本次发行之后,当公司因派送股票股利、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派送现金股利等情况(不包括因可转债转股而增加的股本),将按下述公式进行转股价格的调整(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最后一位四舍五入):
    
    派送股票股利或转增股本:P1=P0/(1+n);
    
    增发新股或配股:P1=(P0+A*k)/(1+k);
    
    上述两项同时进行:P1=(P0+A*k)/(1+n+k);
    
    派送现金股利:P1=P0-D;
    
    上述三项同时进行:P1=(P0-D+A*k)/(1+n+k)。
    
    其中:P1为调整后转股价,P0为调整前转股价,n为送股或转增股本率,A为增发新股价或配股价,k为增发新股或配股率,D为每股派送现金股利。
    
    当公司出现上述股份和/或股东权益变化情况时,将依次进行转股价格调整,并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上刊登董事会决议公告,并于公告中载明转股价格调整日、调整办法及暂停转股时期(如需)。当转股价格调整日为本次发行的可转债持有人转股申请日或之后,转换股份登记日之前,则该持有人的转股申请按公司调整后的转股价格执行。
    
    当公司可能发生股份回购、合并、分立或任何其他情形使公司股份类别、数量和/或股东权益发生变化从而可能影响本次发行的可转债持有人的债权利益或转股衍生权益时,公司将视具体情况按照公平、公正、公允的原则以及充分保护本次发行的可转债持有人权益的原则调整转股价格。有关转股价格调整内容及操作办法将依据当时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
    
    证券监管部门的相关规定来制订。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族激光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