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鹰纸业:关于“鹰19转债”回售结果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7-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票简称:山鹰纸业 股票代码:600567 公告编号:临2020-087
    
    债券简称:山鹰转债 债券代码:110047
    
    债券简称:鹰19转债 债券代码:110063
    
    山鹰国际控股股份公司
    
    关于“鹰19转债”回售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回售期间:2020年7月10日至2020年7月16日
    
    ? 回售有效申报数量:1,000.00元(10张)
    
    ? 回售金额:1,001.7元(含利息)
    
    ? 回售资金到账日:2020年7月21日
    
    一、本次可转债回售的公告情况
    
    山鹰国际控股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3日在《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了《关于“鹰19转债”回售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79),并于2020年7月8日、2020年7月9日和2020年7月10日在上述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披露了三次关于“鹰19转债”回售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80、临2020-081和临2020-082)。
    
    本次“鹰19转债”的回售价格为100.17元人民币/张(含当期利息),回售申报期为2020年7月10日至2020年7月16日,本次回售申报已于回售申报期结束日(2020年7月16日)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结束。
    
    二、本次可转债回售结果和本次回售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鹰19转债”的回售申报期为2020年7月10日至2020年7月16日。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提供的数据,本次回售的有效申报数量为1,000.00元(10张),回售金额为1,001.70元(含利息)。公司已根据有效回售的申报数量将回售资金足额划至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指定账户,按照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的有关业务规则,回售资金到账日为2020年7月21日。
    
    本次“鹰19转债”回售不会对公司现金流、资产状况、股本情况造成重大影响。
    
    三、本次可转债回售的后续事项。
    
    根据相关规定,未回售的“鹰19转债”将继续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
    
    特此公告。
    
    山鹰国际控股股份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二十一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山鹰国际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