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科技: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比例达1%的提示性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7-0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3083 证券简称:剑桥科技 公告编号:临2020-061
    
    上海剑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比例达1%的提示性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系股东履行其减持股份计划以及公司非公开发行被动稀释共同所致,不触及要约收购,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 在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内,康宜桥持有公司股份的比例由14.14%减少至10.71%。
    
    上海剑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30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上海康宜桥投资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康宜桥”或“信息披露义务人”)送达的《关于减持股份比例达1%的告知函》。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康宜桥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3,962,848股,占减持计划披露日公司股份总数(169,448,940股,下同)的14.14%,详见公司于2019年12月16日披露的《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089)。在2020年1月7日至2020年6月30日的变动期间内,公司完成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合计发行股份24,224,806股,新增股份已于2020年4月2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股份登记手续,公司总股本由169,448,940股增加至193,673,746股。截至2020年4月21日,康宜桥持股数量为22,343,540股,其持股比例当日由13.19%被动稀释为11.54%。
    
    康宜桥自 2020 年 1 月 7 日至 2020 年 6 月 30 日期间合计减持公司股份3,225,063 股,占减持计划披露日公司总股本的 1.9033%(占公司现有总股本的1.6652%)。在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内,康宜桥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从 14.14%减少至 10.71%,权益变动比例合计为 3.43%,本次权益变动系康宜桥履行减持股份计划以及公司非公开发行被动稀释共同所致。
    
    鉴于康宜桥在2020年3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期间,累计减持公司股份数量达到1,694,455股,占减持计划披露日公司总股本的1.00%。根据2020年3月1日起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2019年修订)》第六十三条之规定,现将康宜桥减持公司股份超过1%暨权益被动稀释的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情况信息披 名称 上海康宜桥投资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露义务    住所        上海漕河泾开发区新经济园民益路201号12幢402-157室
      人基本   权益变                2020年1月7日至2020年6月30日
       信息    动时间
                                                                     减持比例
               变动方         变动日期        股份  减持数量  按减持计划披   按现有
                 式                          种类   (股)   露日总股本计   总股本
                                                                   算         计算
               集中竞                        人民
                        2020/01/07-2020/04/21  币普  1,619,308        0.9556%  0.8361%
      权益变     价                          通股
      动明细   被动稀                        人民
                 释          2020/04/21       币普         0          0.00%    0.00%
                                             通股
               集中竞                        人民
                 价     2020/04/22-2020/06/30  币普  1,605,755        0.9476%  0.8291%
                                             通股
                合计             —            —   3,225,063        1.9033%  1.6652%
    
    
    备注:
    
    1、本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一致行动人。
    
    2、本次权益变动所涉及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3、本次变动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相关规定及承诺。
    
    4、本公告所有表格中的数据尾差为数据四舍五入所致。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拥有公司股份的情况
    
                                                        变动前持有股份          变动后持有股份
       股东名称      股份性质        变动原因       股数(股)   占公司总   股数(股)   占公司总
                                                                 股本比例                股本比例
                                   集中竞价减持
                            (2020/01/07-2020/  23,962,848    14.14%    22,343,540    13.19%
                                                                     03/10)注1
     上海康宜桥投   无限售条件       被动稀释
     资咨询合伙企     流通股      (2020/04/21)注2    22,343,540    13.19%    22,343,540    11.54%
     业(有限合伙)                集中竞价减持
                            (2020/05/06-2020/  22,343,540    11.54%    20,737,785    10.71%
                                                                     06/30)注3
    
    
    备注:
    
    1、总股本为169,448,940股。
    
    2、变动前总股本为169,448,940股,变动后总股本为193,673,746股。
    
    3、总股本为193,673,746股。
    
    三、其他情况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为减持股份和被动稀释,不涉及资金来源。
    
    2、本次权益变动系股东康宜桥履行其减持股份计划,详见公司于 2019 年12月16日披露的《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089)以及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导致的被动稀释。截至2020年6月30日,康宜桥已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 3,225,063 股,占减持计划披露日公司股份总数的1.9033%(占公司现有总股本的1.6652%),尚余公司股份163,915股未完成减持;未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康宜桥本次股份减持符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
    
    3、康宜桥本次减持公司股份和被动稀释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的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4、康宜桥本次权益变动不涉及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等后续工作。
    
    特此公告。
    
    上海剑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剑桥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