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家嘴:关于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核心团队成员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6-2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票代码:A股:600663 股票简称:陆家嘴 编号:临2020-024
    
    B股:900932 陆家B股
    
    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核心团队成员增持公司股票的
    
    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增持基本情况: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核心团队成员使用2019度超额奖励,于2020年6月23日至2020年6月24日,通过二级市场一共增持了575,900股公司A股股票(股票代码:600663),本次增持的股票总数占公司总股本的0.0143%。
    
    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2019年第二次会议及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实行与公司业绩指标挂钩的超额奖励的议案》,第八届董事会2020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超额奖励分配比例的议案》。根据上述议案,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核心团队成员获得了2019年度超额奖励,并按照规定,于2020年6月23日至2020年6月24日,将超额奖励所得全额通过二级市场增持了公司A股股票(股票代码:600663),具体情况如下:
    
    一、 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1、核心团队中的董事长、总经理以及执行董事严格按照“如公司薪酬预算与上海市浦东新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薪酬发放规定不一致的,按孰低的原则发放其薪酬”的规定,不领取相应的超额奖励。
    
    2、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情况如下表:
    
    (单位:股)
    
                            增持前持有
       姓名       职务                  本次增持数量    增持后持有股票
                               股票
      丁晓奋    副总经理      68,000        27,000           95,000
      周伟民    副总经理      95,556        27,500           123,056
      周  翔    副总经理      96,792        30,400           127,192
      贾  伟    副总经理      70,000        30,000           100,000
      王  辉   董事会秘书     70,560        27,800           98,360
      胡  习    财务总监      10,400        25,300           35,700
       小计                   411,308       168,000          579,308
    
    
    3、其他核心团队成员30人,此次一共增持了407,900股。
    
    二、 增持的主要内容。
    
    1、本次增持股份的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也为了进一步激发公司核心团队成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强化目标责任意识,使其利益与公司长远发展更紧密结合,努力促进公司经营业绩持续稳步增长,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
    
    2、本次增持股份的种类:公司A股,股票代码:600663。
    
    3、本次增持股份的实施情况: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核心团队成员使用2019年度超额奖励,于2020年6月23日至2020年6月24日,通过二级市场一共增持了575,900股公司A股股票(股票代码:600663),本次增持的股票总数占公司总股本的0.0143%。
    
    4、本次增持股份的资金来源:2019年度与公司业绩指标挂钩的超额奖励。
    
    三、其他。
    
    上述核心团队成员承诺在其本人退出超额奖励对象范围前不在二级市场出售或以其他方式转让本次增持的股票,且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承诺遵守《公司法》、《证券法》、《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关于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购买及转让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的规定。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香港文汇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六月二十九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陆家嘴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