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屯矿业: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票质押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6-2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711 证券简称:盛屯矿业 公告编号:2020-062
    
    转债代码:110066 转债简称:盛屯转债
    
    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票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公司控股股东深圳盛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盛屯集团”)持有上市公司528,552,794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2.90%,所持上市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数量为346,981,649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数量的65.65%。
    
    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上市公司”)于2020年6月24日接到控股股东深圳盛屯集团通知,获悉其所持有的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被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1、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占其所持   占公司
      股东名    是否为控   本次质押股数    是否为   是否补   质押起始   质押到期                                  质押融资资
                                                                                    质权人    股份比例   总股本
        称       股股东       (股)       限售股   充质押      日         日                                       金用途
                                                                                                (%)    比例(%)
      深圳盛
                                                                                   中泰证券
      屯集团                                                 2020年6    2021年6                                   补充流动资
                   是       80,000,000       否       否                           股份有限     15.14      3.47
      有限公                                                  月23日     月22日                                        金
                                                                                     公司
        司
    
    
    2、本次质押的股份未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
    
    3、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控股股东深圳盛屯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已质押股份情况         未质押股份情况
        未质
                                                                               占公
                                                                                                    已质押                  押股
                                         本次质押前    本次质押后    占其所    司总
                               持股比                                                  已质押股份   股份中   未质押股份中   份中
     股东名称   持股数量(股)           累计质押数    累计质押数    持股份    股本
                               例(%)                                                 中限售股份   冻结股   限售股份数量   冻结
                                          量(股)      量(股)    比例(%) 比例
                                                                                       数量(股)   份数量      (股)      股份
                                                                 (%)
                                                                                                    (股)                  数量
        (股)
     深圳盛屯
     集团有限    528,552,794    22.90    266,981,649   346,981,649    65.65    15.03   161,681,649     0      110,335,732     0
       公司
      姚雄杰     60,780,323     2.63     60,395,000    60,395,000    99.37    2.62         0          0           0          0
       合计      589,333,117             327,376,649   407,376,649    69.13    17.65   161,681,649     0      110,335,732     0
    
    
    4、深圳盛屯集团未来半年和一年内分别到期的质押情况
    
    本次质押后,深圳盛屯集团半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数量为2,70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比例为5.11%,占公司总股份比例为1.17%;一年内(含半年)到期的质押股份数量为16,53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比例为31.27%,占公司总股份比例为7.16%。
    
    深圳盛屯集团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将通过自有资金归还上述款项。
    
    5、深圳盛屯集团不存在通过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关联交易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况。
    
    6、深圳盛屯集团股票质押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深圳盛屯集团股票质押不会对公司主营业务、融资授信及融资成本、持续经营能力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对股东向上市公司委派董事席位、上市公司的独立性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对公司控制权稳定、股权结构、日常管理产生重大影响。
    
    深圳盛屯集团在公司发行股份购买四环锌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更名为“四川四环锌锗科技有限公司”)股权时进行了业绩承诺补偿约定,如若触及业绩承诺补偿条款,深圳盛屯集团将以该次交易中获得的上市公司股份对公司进行补偿,若股份数量不足以补偿的,以现金进行补偿。本次质押不涉及深圳盛屯集团在该次交易中获得的上市公司股份,因此不会对其履行业绩补偿义务的能力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29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盛屯矿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