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发股份:第八届董事会2020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3-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票代码:600153 股票简称:建发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004
    
    债券代码:143272 债券简称:17建发01
    
    债券代码:155765 债券简称:19建发01
    
    债券代码:163104 债券简称:20建发01
    
    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2020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2月28日以通讯方式向各位董事发出了召开第八届董事会2020年第三次临时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20年3月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张勇峰先生主持,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全体监事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通知、召开及审议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经过审议并表决,形成决议如下:
    
    1、同意子公司联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发集团”)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不超过20亿元人民币(含20亿元)公司债券,可一次或分期发行,债券期限不超过7年(含7年),并授权联发集团董事会和经营管理层办理相关事宜。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同意联发集团作为原始权益人委托设立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以下简称“专项计划”),并对外发售总规模不超过10亿元人民币、期限不超过21年的资产支持证券;授权联发集团董事会和经营管理层办理设立专项计划并对外发售资产支持证券的相关事宜。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3、同意子公司建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发房产”)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定向债务融资工具,注册金额不超过60亿元人民币,可一次或分期发行,单期发行期限不超过5年;授权建发房产董事会和经营管理层办理注册及发行相关事宜。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4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建发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