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光:公开发行2020年公司债券(第一期)(疫情防控债)(面向合格投资者)票面利率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2-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公开发行2020年公司债券(第一期)(疫情防控债)(面向
    
    合格投资者)票面利率公告
    
    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9]570号”文核准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的公司债券。
    
    根据《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20年公司债券(第一期)(疫情防控债)(面向合格投资者)发行公告》,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20年公司债券(第一期)(疫情防控债)(面向合格投资者)发行规模不超过2亿元(含2亿元)。
    
    发行人和主承销商于2020年2月10日在网下向合格投资者进行了票面利率询价,根据簿记建档结果,经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充分协商和审慎判断,最终确定本期债券的票面利率为5.98%。
    
    发行人将按上述票面利率于2020年2月11日面向合格投资者网下发行本期债券。
    
    特此公告。
    
    (以下无正文)(本页无正文,为《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20年公司债券(第一期)(疫情防控债)(面向合格投资者)票面利率公告》之盖章页)
    
    发行人: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年 月 日
    
    (本页无正文,为《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20年公司债
    
    券(第一期)(疫情防控债)(面向合格投资者)票面利率公告》之盖章页)
    
    簿记管理人/牵头主承销商:华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年 月 日
    
    (本页无正文,为《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20年公司债
    
    券(第一期)(疫情防控债)(面向合格投资者)票面利率公告》之盖章页)
    
    联席主承销商: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年 月 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阳光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