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产中大:关于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暨增持股份计划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2-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票代码:600704 股票简称:物产中大 编号:2020-001
    
    物产中大关于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
    
    公司股份暨增持股份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重要内容提示:
    
    ●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长王挺革先生、副董事长张波女士、监事会主席(监事长)刘纯凯先生、副总经理周学韬先生计划自2020年2月5日起6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等)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股份的金额合计不低于人民币50万元,不高于人民币100万元。
    
    ●本次增持计划的资金来源:个人合法自有资金。
    
    ●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风险:可能存在因证券市场发生变化等因素,导致无法达到预期的风险;可能存在因增持资金未能及时到位,导致增持计划延迟实施或无法实施的风险。
    
    近日,公司接到董事长王挺革先生、副董事长张波女士、监事会主席(监事长)刘纯凯先生、副总经理周学韬先生的通知,王挺革先生、张波女士、刘纯凯先生、周学韬先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增持了公司部分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情况
    
    本次增持主体为公司董事长王挺革先生、副董事长张波女士、监事会主席(监事长)刘纯凯先生、副总经理周学韬先生,其在本次公告之前十二个月内未披露增持计划。
    
    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董事长王挺革先生、副董事长张波女士、监事会主席(监事长)刘纯凯先生、副总经理周学韬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票。王挺革先生通过员工持股计划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983,578股。
    
    2020年2月5日,张波女士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8,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0016%。
    
    2020年2月5日,刘纯凯先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7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0138%。
    
    2020年2月5日,周学韬先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25,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0049%。
    
    2020年2月6日,王挺革先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1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0198%。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王挺革先生、张波女士、刘纯凯先生、周学韬先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已超过计划增持金额区间下限的50%。
    
    二、后续增持计划
    
    (一)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及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
    
    (二)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种类:本公司A股股份。
    
    (三)本次拟增持股份的金额:累计增持金额不低于50万元,不高于100万元。(含本次已增持金额)
    
    (四)本次拟增持股份的价格:本次增持不设价格区间,将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五)本次增持股份计划的实施期限:本次增持于2020年2月5日起6个月内。增持计划实施期间,上市公司股票因筹划重大事项连续停牌10个交易日以上的,增持计划将在股票复牌后顺延实施并及时披露。
    
    (六)本次拟增持股份的资金安排:自有资金。
    
    三、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可能存在因证券市场发生变化等因素,导致无法达到预期的风险;可能存在因增持资金未能及时到位,导致增持计划延迟实施或无法实施的风险。
    
    四、其他说明
    
    (一)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二)王挺革先生、张波女士、刘纯凯先生、周学韬先生承诺: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公司股票。
    
    (三)增持主体在实施增持计划过程中,将遵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权益变动及股票买卖敏感期的相关规定。
    
    (四)公司将持续关注王挺革先生、张波女士、刘纯凯先生、周学韬先生后续增持公司股份的相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7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物产中大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