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邦科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对公司生产经营影响的说明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2-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157 证券简称:正邦科技 公告编号:2020—027
    
    债券代码:112612 债券简称:17正邦01
    
    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对公司生产经营影响的说明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立刻着手应对,春节前即成立了疫情防控指挥小组,事先购置了口罩、酒精等防护用品,要求所有员工加强自我防护,并要求各地分子公司积极与地方政府对接,深入了解政府防控过程中的各项工作,以便于精准有效地制定应对方案,安排部署生产经营计划。公司主要从以下方面,防范和应对疫情对公司可能造成的影响:
    
    (一)人员管理
    
    公司加强内部管理,已下发关于春节假期员工休假、生活、返岗、入职管理等通知,并对员工假期体温及接触人群进行摸排整理,加强员工行动轨迹管理,了解员工健康情况。特别是对员工返岗进行了详细规定,包括防控流程、防控措施、消毒指南、防控物资配置、工作中业务交流注意事项、异常情况处置等。
    
    截止目前,公司员工未发现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情况。
    
    (二)物资安排
    
    1、生产情况:结合公司饲料、养殖一体化生产优势,春节前各下属生猪养殖场及服务部饲料备货在40天左右。截止目前,公司养殖场饲料供应充足,生产未受影响。
    
    2、猪场建设情况:目前公司各建设场地暂停施工,复工时间紧跟政府统一安排。各建设公司在抓紧备货,做好复工前各项准备工作,以保证随时复工。
    
    3、物流情况:公司各地饲料厂、猪场及服务部积极对接各级政府部门及所在地村组单位,严格按照《关于确保“菜篮子”产品和农业生产资料正常流通秩序的紧急通知》及各省市地方有关保障“蛋、奶、肉、菜”运输要求的精神,做好各项应对工作,截止
    
    目前,公司各地饲料、生猪的运输、销售未受疫情重大影响。
    
    (三)湖北地区经营情况:
    
    公司湖北地区生猪养殖场主要在红安、沙洋、大悟、鄂州、武穴、应城、浠水、蔡甸等地,预计2020年湖北地区生猪出栏量占比8%左右。各养殖场员工健康状况良好,饲料储备充足,生产经营正常,未受疫情重大影响。
    
    截止目前,公司各分子公司的生产经营稳定,未受疫情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二月四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 正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