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诉讼进展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1099 证券简称:太平洋 公告编号:临2020-04
    
    债券代码:145001 债券简称:16太证C1
    
    债券代码:145395 债券简称:17太证C1
    
    债券代码:145483 债券简称:17太证C2
    
    债券代码:145552 债券简称:17太证C3
    
    债券代码:145623 债券简称:17太证C4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诉讼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28日发布的《涉及诉讼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12)披露了公司诉深圳阜财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证券回购合同纠纷案的基本情况。近日,公司收到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对本案作出的《民事判决书》。现将本案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诉讼的基本情况
    
    被告深圳阜财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深圳阜财”)以其持有的美都能源(证券代码 600175)股票质押给公司,融入资金人民币 38,000万元。经多次部分购回后,待偿还融资借款本金为 10,000 万元。华翔(北京)投资有限公司为深圳阜财的普通合伙人,北京顺杰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为深圳阜财的有限合伙人。由于被告违约,公司于2018年11月向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请求判令深圳阜财返还融资借款本金10,000万元,并支付相应利息、逾期罚息、违约金及实现债权的费用;判令华翔(北京)投资有限公司承担无限连带责任;判令北京顺杰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其在深圳阜财逾期未实缴出资范围内承担责任;判令公司对被告享有的美都能源36,639,269股及孳息以拍卖、变卖所得价款在上述债务范围内优先受偿。
    
    二、诉讼的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作出的(2018)云民初256号《民事判决书》,判令被告深圳阜财在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向公司偿还交易本金1亿元,并支付以尚欠初始交易本金为基数,自2018年3月21日起至2018年11月30日止按年利8%计算的利息,自2018年12月1日起至实际偿付日止按年24%支付利息及违约金;支付律师费 398,915.55 元;公司对深圳阜财持有的 36,639,269股美都能源股票及孳息的拍卖、变卖所得价款在上述债权金额范围内优先受偿;华翔(北京)投资有限公司对深圳阜财不能清偿的债务部分承担清偿责任;北京顺杰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对深圳阜财不能清偿的债务部分在1,220万元范围内承担清偿责任。
    
    三、本次公告的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等的影响
    
    本案尚未审结或履行完毕,目前尚无法准确判断其进展情况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
    
    公司各项业务经营情况正常,该诉讼事项目前对公司业务经营、财务状况及偿债能力无重大影响。公司会持续关注相关案件进展情况,积极采取各项措施,维护公司及股东的合法权益,并依照法律法规的规定,根据案件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一月二十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平洋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