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花智控:关于控股股东可交换债券换股进展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票代码:002050 股票简称:三花智控 公告编号:2020-005
    
    浙江三花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可交换债券换股进展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三花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控股股东三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花控股”)于2017年9月21日非公开发行了以所持本公司部分股票为标的的可交换债券(以下简称“本期可交换债券”),发行规模人民币28亿元,发行期限为三年期,债券简称:17三花EB,债券代码:117097。三花控股本期可交换债券于2018年9月26日进入换股期,换股期限自2018年9月26日起至三花控股本期可交换债券摘牌日前一交易日2020年9月22日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9月15日、2018年9月26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和《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上刊登的《关于控股股东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办理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58)及《关于控股股东可交换债进入换股期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8-047)。
    
    近日,公司收到三花控股的函告,2020 年1月10日至2020年1月17日,可交债持有人已完成换股32,751,464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1842%。现将有关换股情况公告如下:
    
    一、换股情况
    
    1、本次换股基本情况
    
                                                   换股价格     换股数量    占公司股本的
     股东名称      方式         本次换股期间
                                                  (元/股)      (股)     总比例(%)
                 “17三花     2020年1月10日至
     三花控股                                       13.85      32,751,464       1.1842
                 EB”换股      2020年1月17日
    
    
    截至本公告日,三花控股因本期可交换债换股而累计减少公司股份比例为7.2065%。
    
    2、本次换股前后三花控股持股情况股东名称 本次换股前持有情况 本次换股后持有情况
    
                     股份性质                      占总股本                占总股本
                                      股数(股)               股数(股)
                                                   比例(%)              比例(%)
     三花控股
                   合计持有股份       858,331,305     31.04     825,579,841     29.85
                其中:无限售条件股份  858,331,305     31.04     825,579,841     29.85
    
    
    二、其他情况说明
    
    1、在本次换股中,三花控股未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
    
    2、本次换股后,三花控股持有本公司股份825,579,84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85%。本次换股不影响三花控股的控股股东地位,且公司实际控制人不会发生变化。
    
    3、在换股期内,债券持有人是否选择换股以及实际换股数量等均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4、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期可交换债券换股情况,并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1、三花控股关于可交换债换股函;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持股 5%以上股东持股变化明细。
    
    特此公告。
    
    浙江三花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月21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花智控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