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城演艺: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划转资产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宋城演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300144 证券简称:宋城演艺 公告编号:2020-002
    
    宋城演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划转资产的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划转概述
    
    为进一步优化公司经营管理架构和资源配置,提高运营效率,促进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宋城演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宋城演艺”或“公司”)拟以2019年12月31日为基准日,将杭州宋城景区的资产及其相关联的债权、债务和人员划转至全资子公司杭州宋城演艺谷科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即“划入方一”,以下简称“宋城演艺谷公司”);将杭州烂苹果乐园的资产及其相关联的债权、债务和人员划转至全资子公司杭州乐园有限公司(即“划入方二”,以下简称“杭州乐园”)。杭州宋城景区自2020年2月1日起将由宋城演艺谷公司负责经营;杭州烂苹果乐园自2020年3月1日起将由杭州乐园负责经营。
    
    公司于2020年1月17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划转资产的议案》,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本次资产划转相关事宜。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划转资产事项在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批。本次交易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本次划转方案及具体内容
    
    (一)划转双方基本情况
    
    1、划出方:
    
    公司名称:宋城演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注册地址:杭州市之江路148号
    
    注册资本:145,260.78万元人民币
    
    宋城演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张娴
    
    经营范围:歌舞表演、杂技表演、戏曲表演、音乐表演、综合文艺表演(凭《营业性演出许可证》经营),经营演出及经纪业务(凭《营业性演出许可证》经营),餐饮服务(范围详见《餐饮服务许可证》),停车服务。旅游服务,主题公园开发经营,文化活动策划、组织,文化传播策划,动漫设计,会展组织,休闲产业投资开发,实业投资,旅游电子商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影视项目的投资管理,旅游用品及工艺美术品(不含金饰品)、百货、土特产品(不含食品)的销售,出版物批发、零售(凭许可证经营);含下属分支机构的经营范围。(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划入方一:
    
    公司名称:杭州宋城演艺谷科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杭州市之江路148号
    
    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葛琛
    
    经营范围:音乐表演、戏曲表演、歌舞表演、杂技表演(凭《营业性演出许可证》经营);提供营业性演出场所;演出经纪;智能娱乐产品、舞台技术、网络信息技术、电子计算机、电子商务、通讯工程、网络工程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成果转让;文化创意设计;停车场管理,旅游服务,主题公园开发经营,文化活动策划、组织,文化传播策划,动漫设计,会展组织,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销售:旅游用品、工艺美术品、日用百货、初级食用农产品(除食品、药品);预包装食品(含冷藏冷冻食品)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3、划入方二
    
    公司名称:杭州乐园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杭州市萧山区城厢街道休博园中心区43号
    
    注册资本:36,35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王乐
    
    经营范围:旅游项目开发;会务服务;歌舞、杂技、魔术、戏曲、音乐、综
    
    宋城演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合文艺表演(限现场表演);演出场所经营;接待文艺演出;高危险性体育项目(游
    
    泳);销售食品;经销:工艺品,国家政策允许经营的农产品**(依法须经批准的
    
    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4、划出方与划入方的关系
    
    宋城演艺谷公司和杭州乐园均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直接持有宋城演艺谷公司和杭州乐园100%的股权。
    
    (二)划转的资产、负债情况
    
    本次划转范围为公司杭州宋城景区和杭州烂苹果乐园的资产及其相关联的债权、债务和人员。
    
    公司拟将杭州宋城景区和杭州烂苹果乐园的资产及其相关联的债权、债务按基准日2019年12月31日财务报表的账面价值分别划转至宋城演艺谷公司和杭州乐园,划转基准日至实际划转日期间发生的资产、负债变动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最终划转的资产、负债以划转实施结果为准。
    
    1、拟划转至宋城演艺谷公司的资产、负债情况如下表:
    
      序号         资产类         金额(万元)        负债类         金额(万元)
        1    流动资产                  568.65  流动负债               6,973.39
        2    非流动资产             43,320.64  非流动负债               208.79
        3    资产合计               43,889.29  负债合计               7,182.18
    
    
    公司本次划转的净资产金额为36,707.11万元,公司与宋城演艺谷公司将分别按《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做相应会计处理。
    
    2、拟划转至杭州乐园的资产、负债情况如下表:
    
      序号         资产类         金额(万元)        负债类         金额(万元)
        1    流动资产                   53.32  流动负债                 653.83
        2    非流动资产             28,303.96  非流动负债               333.33
        3    资产合计               28,357.28  负债合计                 987.16
    
    
    公司本次划转的净资产金额为27,370.12万元,公司与杭州乐园将分别按《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做相应会计处理。
    
    3、划转涉及员工安置
    
    本次划转涉及人员变更,根据“人随业务走”的原则,公司部分员工的劳动关系将分别由宋城演艺谷公司和杭州乐园接收,公司与宋城演艺谷公司和杭州乐园将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在履行必要的程序后,为相关的员工办理相关的转移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和交纳社会保险。
    
    宋城演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4、划转涉及的税务安排
    
    本次划转的涉税事项,公司将按税法的相关规定向主管税务机关办理申报或备案手续。
    
    5、划转涉及的债权债务转移及协议主体变更安排
    
    对于公司已签订的相关协议、合同、承诺等,将办理主体变更手续,相应的权利义务将随资产一并分别转移至宋城演艺谷公司和杭州乐园。但专属于公司或依法不得转移的协议、合同、承诺不在转移的范围之列,仍由公司享有和承担相应的权利义务。
    
    三、本次划转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资产划转将进一步优化公司的组织结构和管理体系,优化资源配置,有利于公司治理,提高公司管理效率。未来,宋城演艺将成为集团总部,履行战略发展、品牌管理、资本运作、投资并购、子公司管控等功能。
    
    本次划转在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进行,不涉及合并报表范围变化,对公司经营情况不会产生重大影响,也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相关风险
    
    本次划转方案实施过程中,涉及划转的债务需要取得债权人同意、协议主体的变更尚需取得协议双方的同意和配合等方面可能会存在一些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后续划转进度,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宋城演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一月十七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宋城演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