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证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文件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文件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三月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须知
    
    为维护股东的合法权益,确保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以下简称“本次大会”)的正常秩序和议事效率,根据《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现就会议须知通知如下,望参加本次大会的全体人员遵守。
    
    一、本次大会期间,全体参会人员应以维护股东的合法权益、确保大会的正常秩序和议事效率为原则,自觉履行法定义务。
    
    二、为保证本次大会的严肃性和正常秩序,除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以下简称“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公司聘请的律师及公司董事会邀请的人员以外,公司有权依法拒绝其他人士入场,对于干扰大会秩序、寻衅滋事和侵犯股东合法权益的行为,公司有权予以制止并报告有关部门查处。
    
    三、大会设会务组,负责会议的组织工作和处理相关事宜。
    
    四、股东参加本次大会依法享有发言权、质询权、表决权等权利。
    
    五、股东需要在股东大会上发言,应于会议开始前在签到处的“股东发言登记处”登记,并填写“股东发言登记表”。股东发言应简明扼要,每一股东发言不超过3分钟,发言总体时间控制在15分钟之内;发言时应当先报告姓名或所代表的股东单位;发言顺序为在“股东发言登记处”登记的先后顺序。
    
    由于本次股东大会时间有限,股东发言由公司按登记统筹安排,公司不能保证在“股东发言登记处”登记的股东均能在本次股东大会上发言。
    
    股东发言应围绕本次大会所审议的议案,简单扼要。主持人可安排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等回答股东提问。议案表决开始后,大会将不再安排股东发言。
    
    六、本次大会的现场会议采用记名方式投票表决。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以其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额行使表决权,每一股份享有一票表决权。对未在表决票上表决或多选的,及未填、错填、字迹无法辨认的表决票视为投票人放弃表决权利,其所持股份数的表决结果视同弃权处理,其中未提交的表决票不计入统计结果。在计票开始后进场的股东不能参加投票表决,在开始现场表决前退场的股东,退场前请将已领取的表决票交还工作人员。
    
    七、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将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公司股东只能选择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其中一种表决方式,如同一股份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系统重复进行表决的或同一股份在网络投票系统重复进行表决的,均以第一次表决为准。
    
    八、本次会议由计票、监票人进行议案表决的计票与监票工作。
    
    九、公司董事会聘请金杜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并出具法律意见。
    
    会议文件
    
    目录
    
      序号                               议案                               页码
      1.     关于选举刘秋明先生为公司执行董事的议案                           5
    
    
    议案1:
    
    关于选举刘秋明先生为公司执行董事的议案
    
    各位股东: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治理水平,控股股东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提名刘秋明先生为公司执行董事候选人。刘秋明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根据中国证监会《证券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监管办法》规定,证券公司董事须取得相应任职资格。刘秋明先生的执行董事任职需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且取得证券公司相关任职资格之日起生效。
    
    以上事项,提请各位股东审议。
    
    附件:刘秋明先生简历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3月
    
    附件:
    
    刘秋明先生,1976 年出生。曾任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机构业务负责人,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委、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中民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等职。拟任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执行董事。上海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光大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