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关于监事长任职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1398 证券简称:工商银行 公告编号:临2020-003号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长任职的公告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1月8日,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杨国中先生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根据有关规定和本行监事会决议,杨国中先生担任本行股东代表监事的任职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生效,其担任本行监事长的任职同时生效。杨国中先生的简历请见附件。
    
    本行对杨国中监事长的就任表示热烈欢迎。
    
    特此公告。
    
    附件:杨国中先生简历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二〇年一月八日
    
    附件
    
    杨国中先生简历
    
    杨国中,男,中国国籍,1963年10月出生。
    
    杨国中先生自2020年1月起任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长。杨国中先生1997年11月至2003年9月任中国人民银行重庆市分行副行长兼国家外汇管理局重庆分局副局长;2003年9月至2007年10月任中国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主任兼国家外汇管理局重庆外汇管理部主任;2007年10月至2011年9月任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主任兼国家外汇管理局北京外汇管理部主任;2011年9月至2015年11月任国家外汇管理局党组纪检组组长;2015年11月至2018年7月任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2018年7月至2019年12月任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监事长。
    
    杨国中先生1987年毕业于中南财经大学,获经济学硕士学位,高级经济师。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工商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