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塑科技:关注函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关于对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
    
    公司部关注函〔2020〕第7号
    
    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你公司1月9日公告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2019年6月份特斯拉将Model Y车型在北美市场的前后保险杠和门槛项目定点给你公司全资孙公司墨西哥名华MingHua de Mexico, S.A. DE C.V.,Tesla要求预计产能180000辆/年,项目周期从2020年开始五年时间。
    
    我部对此表示关注,请你公司核实并说明以下问题:
    
    1.请你公司说明上述定点意向的性质及具体内容,是否等同于采购订单;若否,请你公司说明转换为采购订单的生效条件,目前你公司就上述项目与特斯拉签署正式采购订单或协议的具体情况。
    
    2.请你公司说明上述项目的实际供货数量、供货周期、目前是否已确定。如是,请量化分析对你公司营收的影响;如否,请详细分析上述业务开展过程中存在的不确定因素,充分提示相关风险。
    
    3.请结合本次合作的筹划过程、保密情况及你公司股价近期变化情况,说明是否存在信息泄漏或内幕交易的情形,请你公司报备相关内幕信息知情人及其直系亲属名单、股票交易情况自查报告,并说明未来三个月内你公司控股股东、持股5%以上股东、董监高所持限售股份解除限售及股份减持的计划。
    
    请你公司于2020年1月13日前将上述核实情况及相关材料书面回复我部,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同时,提醒你公司及全体董事严格遵守《证券法》、《公司法》等法规及《上市规则》的规定,及时、真实、准确、完整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函告
    
    深圳证券交易所
    
    公司管理部
    
    2020年1月9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模塑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