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电源: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274 证券简称:阳光电源 公告编号:2019-074
    
    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12月13日以传真及送达的方式发出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通知。2019年12月26日,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八名, 实到董事八名。公司监事会成员和高级管理人员等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曹仁贤先生主持, 经全体董事审议和表决,会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预留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同意:8票;弃权:0票;反对:0票。
    
    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和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董事会认为公司本次激励计划规定的预留授予条件已经成就,同意确定以2019年12月26日为预留授予日,向38名激励对象授予150.00万股限制性股票。
    
    具体内容详见刊登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的相关公告。
    
    公司独立董事已对该项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阳光电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