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能源:2019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资料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疆天富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资料
    
    2019年12月
    
    会议议程
    
    一、会议召开形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二、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9年12月26日11点0分
    
    网络投票时间为: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三、现场会议地点:新疆石河子市北一东路2号新疆天富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四、见证律师: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律师
    
    五、现场会议议程:
    
    (一)参会人员签到、股东进行发言登记(10:30~10:50)
    
    (二)主持人宣布现场会议开始
    
    (三)主持人向大会报告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人数及其代表的股份数
    
    (四)宣读会议须知
    
    (五)推举两名股东代表和一名监事代表参加计票和监票、分发表决票
    
    (六)对下列议案进行审议和投票表决:
    
      序号                        提议内容                       是否为特别
                                                                   决议事项
      1.00   关于增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否
      1.01   关于增补王润生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1.02   关于增补钟韧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1.03   关于增补潘戈芳女士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七)股东发言
    
    (八)休会(统计现场投票表决结果,合并统计现场和网络投票结果)
    
    (九)监票人代表宣读表决结果
    
    (十)宣读股东大会决议
    
    (十一)律师出具见证意见
    
    (十二)签署股东大会决议和会议记录
    
    (十三)会议结束
    
    会议须知
    
    为了维护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确保股东大会的正常秩序和议事效率,保证股东大会的顺利进行,根据《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公司章程》及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特制定如下会议须知:
    
    一、董事会以维护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维持大会正常秩序和提高议事效率为原则,认真履行《公司章程》规定的职责,做好召集、召开股东大会的各项工作。
    
    二、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下同)参加股东大会依法享有发言权、质询权、表决权等权利。股东参加股东大会,应认真履行其法定权利和义务,不得侵犯其他股东的权益,不得扰乱大会的正常秩序。
    
    三、股东要求在股东大会上发言的,应当举手示意,由会议主持人按照会议的安排进行;会议进行中只接受股东的发言和提问。股东发言或提问应围绕本次会议议题进行,简明扼要,每次发言时间一般不超过3分钟;股东要求发言时,不得打断会议报告人的报告或其它股东的发言,并不得超出本次会议议案范围;在大会进行表决时,股东不再进行大会发言;股东违反上述规定,大会主持人有权加以拒绝或制止。
    
    公司相关人员应认真负责、有针对性地集中回答股东提出的问题。会后,公司真诚地希望与广大投资者以多种方式进行交互式沟通交流,并欢迎各位股东关心和支持天富能源的经营发展。
    
    四、本次会议未收到临时提案,仅对已公告议案进行审议和表决。
    
    五、现场会议投票表决的有关事宜:
    
    1、投票办法:股东大会的议案采用记名方式投票表决。股东以其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额行使表决权,每一股份享有一票表决权。每项议案分项表决,各项议案列示在同一张表决票上,请股东逐项填写,一次投票。对某项议案未在表决票上表决或多选的,视同弃权处理,未提交的表决票不计入统计结果。
    
    本次会议,涉及董事选举的议案采取累计投票制,即股东所持的每一股份拥有与待选董事总人数相等的投票权,股东既可用所有的投票权集中投票选举一人,也可分散投票选举数人,按得票多少依次决定董事得票。
    
    在监票人代表宣布表决结果后进场的股东不能参加投票表决,在开始表决前退场的股东,退场前请将已领取的表决票交还工作人员。如有委托的,按照有关委托代理的规定办理。股东大会表决程序结束后股东提交的表决票将视为无效。
    
    2、计票程序:推举提名2名股东代表和1名监事作为监票人,3位监票人由参会股东举手表决通过;监票人将与现场见证律师共同组成监票小组,监票小组在审核表决票的有效性后,监督统计表决票。
    
    3、表决结果:表决结果由监票人代表当场公布。本次大会审议的议案由股东大会以普通决议通过,即由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的过半数通过。
    
    出席会议的股东对会议的表决结果有异议的,有权在宣布表决结果后,立即要求重新点票。
    
    4、会议主持人根据各项议案的表决结果,宣布议案是否通过。议案一
    
    关于增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各位股东:
    
    鉴于原董事陈军民先生、程伟东先生、吴晓军女士辞职,董事出现空缺,现根据公司控股股东新疆天富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推荐,并经公司董事会审议,现拟增补王润生先生、钟韧先生、潘戈芳女士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任期与第六届董事会相同。
    
    现提请各位股东审议。
    
    附件:《王润生先生、钟韧先生、潘戈芳女士个人简历》
    
    新疆天富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18日
    
    附件:
    
    个人简历
    
    王润生:男,中国国籍,中共党员,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历任石河子市热电厂金工分场工程师、热力公司经理;新疆天富热电股份有限公司热电厂副总工兼热力公司经理;新疆天富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供热分公司副总经理;石河子市天源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党总支副书记、董事长;新疆天富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新疆天富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新疆天富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钟韧:男,中国国籍,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工程师。历任石河子市热电厂工人、技术员、科员、劳人科副科长、科长;电力多经局、天富实业有限公司副经理;新疆天富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供电分公司副经理、党委副书记;新疆天富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供热分公司副经理;新疆天富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供电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电网指挥部临时党支部书记。现任新疆天富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供电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新疆天富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潘戈芳:女,中国国籍,中共党员,大学学历,高级政工师。历任新疆博州外贸局财务科统计;新疆博州外贸局土特产科业务员;石河子城建局热力办安检队会计;石河子市热力公司办公室劳资干事、管理科副科长、办公室主任;石河子市供热处党总支副书记;新疆天富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供热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新疆天富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供热分公司纪委书记、副经理。现任新疆天富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供热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石河子泽众水务有限公司党总
    
    支书记;新疆天富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富能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