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邦科技: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设立广东邦农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进展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157 证券简称:正邦科技 公告编号:2019—243
    
    债券代码:112612 债券简称:17正邦01
    
    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
    
    参与设立广东邦农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投资基本情况
    
    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10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设立广东邦农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正邦畜牧发展有限公司以不超过 66,000 万元的自有资金参与设立广东邦农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工商核名为准,以下简称“合伙企业”或“基金”),作为该基金的有限合伙人。《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设立广东邦农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公告》详见刊登于2019年10月11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公司2019—179号公告。
    
    2019年10月18日,合伙企业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营业执照》。《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设立广东邦农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进展公告》详见刊登于2019年10月19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公司2019—185号公告。
    
    2、进展情况
    
    2019 年 12 月 17 日,合伙企业已收到各合伙人的第一笔出资额,合计65,000.00万元,具体金额如下:
    
     序号          合伙人名称           合伙人类型   认缴出资额  实缴出资额   出资方式
                                                      (万元)    (万元)
       1    广东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   有限合伙人1    33,300.00    21,600.00      现金
           革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    江西正邦畜牧发展有限公司   有限合伙人2    66,600.00    43,300.00      现金
       3    深圳前海广外尚融投资管理    普通合伙人     100.00       100.00       现金
                    有限公司
     合计               --                   --        100,000.00    65,000.00       --
    
    
    二、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对外的投资目的
    
    公司本次对外投资,一方面可以通过借助专业机构的经验和资源,更好的发挥司的品牌、规模、养殖技术及管理水平等优势,完善产业链、拓展公司主营业务;另一方面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宽资金来源,寻求优质资源,服务于公司未来战略布局。
    
    2、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
    
    投资收益不达预期风险:产业基金具有投资周期长、流动性较低等特点,公司本次投资可能将面临较长的投资回收期;并且产业基金在投资过程中受宏观经济、行业周期、投资标的公司经营管理、并购整合等多种原因影响,将可能面临投资效益不达预期或基金亏损的风险。
    
    公司将密切关注产业基金经营管理状况,积极敦促产业基金寻找符合公司战略发展需求的投资标的公司,并通过对标的公司充分考察和尽职调查,充分论证项目市场前景,加强投后管理及进度,尽力降低投资风险。
    
    公司将根据产业基金设立和运营的进展情况及时做好后续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谨慎投资。
    
    3、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涉及投资领域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协调,不会对公司整体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影响。
    
    三、备查文件
    
    1、银行回单
    
    特此公告
    
    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八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 正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