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茅台:第二届董事会2019年度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简称:贵州茅台 证券代码:600519 编号:临2019-024
    
    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2019年度第九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2019年12月9日,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以派专人送达或传真的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召开第二届董事会2019年度第九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的通知。2019年12月16日,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出席会议的董事7名,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7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相关规章以及本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关于参股公司解散的议案》
    
    同意:4票;反对:0票;弃权:0票。议案获得通过。
    
    会议同意,本公司参股公司贵州茅台集团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商公司)解散并进行清算注销,本公司将在电商公司股东大会行使股东权利,表决同意电商公司解散等相关议案。本公司持有电商公司25%的股份,电商公司解散对本公司整体业务的发展和财务状况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电商公司其他股东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技术开发公司、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保健酒业有限公司、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昌黎葡萄酒业有限公司为本公司关联方,本公司与上述关联方共同解散电商公司事宜构成关联交易。本公司独立董事在会前同意将本项议案提交本次会议审议并发表了同意意见。审议本项议案时,与本项议案有关联关系的三位董事(李保芳、李静仁、王焱)回避了表决。
    
    (二)《关于采购有机肥的议案》
    
    同意:4票;反对:0票;弃权:0票。议案获得通过。
    
    会议同意,本公司向贵州茅台酒厂(集团)循环经济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采购有机肥,用于茅台酒有机高粱基地高粱种植,交易金额约为2,859万元。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次交易方贵州茅台酒厂(集团)循环经济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为本公司关联方,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本公司独立董事在会前同意将本项议案提交本次会议审议并发表了同意意见。审议本项议案时,与本项议案有关联关系的三位董事(李保芳、李静仁、王焱)回避了表决。
    
    特此公告。
    
    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18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贵州茅台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