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城:独立董事关于与中国电子、中电财务就国有资本金的继续使用签署展期协议暨关联交易的事前认可意见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关于与中国电子、中电财务就国有资本金的继续使用
    
    签署展期协议暨关联交易的事前认可意见
    
    根据中国证监会和《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以及《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作为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独立董事,在查阅有关规定并了解相关情况后,基于个人独立判断,对公司拟与关联方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子”)、中国电子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电财务”)就中国电子以前年度已发放至公司的项目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资金(简称“国有资本金”)的继续使用签署《委托贷款展期协议》暨关联交易事宜发表事前认可意见如下:
    
    根据公司经营班子提交的相关材料,考虑到中国电子通过中电财务以委托贷款方式发放本公司使用的项目国有资本金16,500万元(项目均已按投向完成投入)目前仍暂不具备国有资本金注资条件,为保证资金的继续使用,公司建议就前述国有资本金使用事宜与中国电子、中电财务签署《委托贷款展期协议》,展期一年至2020年12月31日,贷款利率按人民银行公布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执行。
    
    我们认为本次贷款展期事宜有利于满足公司资金安排和调度的需要,且利率符合市场水平,决定同意将该事项提交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审议。
    
    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虞世全、蓝庆新、李国敏
    
    2019年12月12日
    
    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关于国有资本金注资前转作提供给公司的贷款
    
    暨关联交易的独立意见
    
    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上市公司治理准则》、《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我们作为公司的独立董事,在查阅有关规定并了解相关情况后,基于个人独立判断,对公司拟与关联方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子”)、中国电子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电财务”)就中国电子以前年度已发放至公司的项目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资金(简称“国有资本金”)的继续使用签署《委托贷款展期协议》暨关联交易事宜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中国电子为支持公司发展,在尚不具备注资条件的情况下把项目国有资本金先行发放公司使用,及时提供了项目资金,确保了项目投入的顺利完成。后续中国电子根据相关规定将原发放的项目国有资本金改为通过中电财务以委托贷款的方式提供给公司继续使用,利息按照人民银行公布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计算。现考虑到原委托贷款协议期限即将届满,且公司目前仍暂不具备国有资本金注资条件,公司拟就前述资金的继续使用与中国电子、中电财务签署《委托贷款展期协议》,利率不变,资金使用用途不变。
    
    我们认为,前述贷款展期有利于缓解公司资金压力,协议定价依据未偏离贷款利率市场的公允性,未损害公司与全体股东的利益。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在审议本次关联交易事项时,关联董事回避了表决,董事会的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虞世全、蓝庆新、李国敏
    
    2019年12月13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长城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