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胜华:关于公司聘请2019年度审计机构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3026 证券简称:石大胜华 公告编号:临2019-056
    
    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聘请2019年度审计机构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13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聘请2019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公司拟聘请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立信”)为公司2019年度财务报告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现就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聘请会计师事务所的情况说明
    
    公司原聘用的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信永中和”)与公司服务合同到期,公司不再续聘其为公司2019年度财务审计机构。信永中和担任本公司审计机构期间,在执业过程中勤勉尽职,为公司提供了专业、审慎、负责的审计服务,公司董事会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经公司招标评选,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审核,公司拟聘请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立信”)为公司2019年度财务审计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考虑2019年度审计工作的业务量及市场公允合理的定价原则,经招标评选,确定2019年度审计费用为:财务审计费用人民币45万元,内控审计费用人民币28万元。
    
    二、拟聘请会计师事务所的情况
    
    1、名称: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01568093764U
    
    3、类型:特殊普通合伙企业
    
    4、执行事务合伙人:朱建弟、杨志国
    
    5、成立日期:2011-01-24
    
    6、企业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京东路61号四楼
    
    7、经营范围:审查企业会计表报,出具审计报告;验证企业资本,出具验资报告;办理企业合并、分立、清算事宜中的审计业务,出具有关报告;基本建设年度财务决算审计;代理记帐;会计咨询、税务咨询、管理咨询、会计培训;信息系统领域内的技术服务;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聘请会计师事务所履行的决策程序
    
    1、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事前对立信的执业质量进行了充分了解,并结合公司未来业务的发展和公司的实际情况,认为立信具备为上市公司服务的综合资质要求,能够胜任公司年度审计工作。
    
    2、公司于2019年12月13日分别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第六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聘请2019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3、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公司聘请2019年度审计机构的事前认可意见如下: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具备证券、期货相关业务审计资格,并具备为上市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的经验,能够满足公司2019年度审计业务的要求,我们同意聘请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并将此议案提交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
    
    4、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公司聘请2019年度审计机构的独立意见如下: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具备证券业从业资格,执业记录良好,具备多年为上市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的经验与能力,能够满足公司2019年度财务报告及内部控制审计工作的要求,能够遵循独立、客观的执业准则为公司提供专业的审计服务。公司聘请立信为公司2019年度财务报告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决策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综上,我们同意聘请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并同意由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5、本次聘请审计机构事项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特此公告。
    
    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14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胜华新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