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土科技:关于获得发明专利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353 证券简称:东土科技 公告编码:2019-130
    
    北京东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发明专利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北京东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获得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证书3项,具体情况如下:
    
    1、发明名称:基于POE系统的PSE供电方法及装置
    
    专利号:ZL 2015 1 0392015.1
    
    证书号:第3589112号
    
    授权期限:20年
    
    专利权人:北京东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基于POE系统的PSE供电方法及装置,该方法包括:当PSE检测到PD连接时,获取所述PD接入端口的功率限制值;PSE通过向所述PD输出探测电压检测所述PD所需最大功率值;当所述PD接入端口的功率限制值不小于所述PD所需最大功率值时,检测电源剩余量是否不小于所述PD供电所需最大功率值;当检测结果为否时,按优先级由低到高的顺序切断当前供电端口的供电,直至电源剩余量不小于所述PD供电所需最大功率值,进而对所述PD进行供电。通过检测该PD接入端口的功率限制值是否不小于该PD所需最大功率值,进一步检测电源剩余量是否满足该PD供电,然后按优先级由低到高的顺序切断当前供电端口的供电,保证PSE供电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2、发明名称:一种时钟同步方法及系统
    
    专利号:ZL 2016 1 0497010.X
    
    证书号:3589123
    
    授权期限:20年
    
    专利权人:北京东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发明所属技术领域为网络安全-串口通信。本发明实施例公开了一种时钟同步方法及系统,包括:控制器获得SDN中的交换机发送的时钟信息,根据时钟信息确定主时钟;生成同步报文,通知主时钟对应的主交换机向第一交换机发送同步报文;主交换机向第一交换机发送同步报文;第一交换机将同步报文和接收时间发送至控制器;控制器解析同步报文得到发送时间,获得第一交换机与主交换机之间的链路延时,根据发送时间、接收时间和链路延时计算相位偏差,并根据发送时间和接收时间计算频率偏差;向第一交换机发送相位偏差和频率偏差,通知第一交换机向SDN中其他第一交换机中的一个转发同步报文;第一交换机接收到相位偏差和频率偏差,进行时钟同步,并转发同步报文。通过本发明可以实现同步SDN时钟。
    
    3、发明名称:嵌入式操作系统的启动方法及装置
    
    专利号:ZL 2015 1 0383213.1
    
    证书号:3589111
    
    授权期限:20年
    
    专利权人:北京东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嵌入式操作系统的启动方法及装置,该方法包括:在嵌入式操作系统启动时,检测存储区域中的环境变量的值;若环境变量的值非0,则确定嵌入式操作系统的启动代码有逻辑错误;采用第三版本文件修复第二版本文件,采用修复完成后的第二版本文件修复第一版本文件;在第一版本文件修复完成时,清除环境变量的非0值,重新启动嵌入式操作系统。通过预先在存储区域中设置环境变量,并根据环境变量判断嵌入式操作系统的启动代码是否有逻辑错误,在该启动代码存在逻辑错误时,通过已备份的预先存储在存储区域中的其他版本的文件修复第一版本文件,利用修复完成后的第一版本文件启动嵌入式操作系统,保障了嵌入式操作系统安全启动。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合计拥有专利372项(包括44项海外授权专利,15项国防专利),其中发明专利246项,实用新型专利41项,外观设计专利85项;拥有软件著作权472项。
    
    特此公告。
    
    北京东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11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土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