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控股: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352 证券简称:顺丰控股 公告编号:2019-133
    
    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19年11月29日通过电子邮件发出会议通知,2019年12月5日以现场表决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与董事12名,实际参与董事12名,其中董事张懿宸、刘澄伟、杜浩洋、罗世礼、周忠惠以通讯表决方式参加。会议由董事长王卫先生主持,董事会会议的举行和召开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充分讨论和审议,会议形成决议如下:
    
    一、会议以 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
    
    届选举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任期即将届满,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广泛征询意见及认真审查,董事会同意提名王卫先生、林哲莹先生、张懿宸先生、邓伟栋先生、刘澄伟先生、陈飞先生、罗世礼先生、伍玮婷女士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任期三年,自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135)。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公告。
    
    本议案需提交至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采用累积投票制选举。
    
    二、会议以 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
    
    届选举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任期即将届满,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广泛征询意见及认真审查,董事会同意提名周忠惠先生、金李先生、叶迪奇先生、周永健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其中周忠惠先生为会计专业人士。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任期三年,自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135)。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公告。
    
    本议案需提交至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采用累积投票制选举。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方可与公司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一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独立董
    
    事津贴的议案》
    
    根据公司独立董事的工作及公司实际情况,经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提议,董事会同意调整公司独立董事津贴方案,独立董事任职期间内每人每年的津贴从38万元人民币(税前)调整至68万元人民币(税前)。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公告。
    
    本议案关联董事周忠惠先生、金李先生、叶迪奇先生、周永健先生已回避表决。
    
    本议案需提交至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四、会议以 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
    
    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公司《2018 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2018年股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鉴于124名原激励对象因离职不再具备激励资格,董事会同意公司对其所持有的全部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27.4346万股进行回购注销,回购价格为24.633 元/股。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137)。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事项发表独立意见,上海澄明则正律师事务所对此事项出具了法律意见书,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公告。
    
    本议案需提交至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五、会议以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员工福
    
    利贷款管理制度》
    
    为继续激励和保留公司核心关键岗位的核心员工,应对市场日益激烈的人才竞争,提高人才竞争壁垒,董事会同意2019年度员工福利贷款管理制度,向符合条件的员工提供贷款总额预计不超过3亿元人民币,以满足员工生活消费需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顺
    
    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员工福利贷款管理制度》。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事项发表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公告。
    
    六、会议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2020年度日常
    
    关联交易额度预计的议案》
    
    根据公司生产经营的需要,公司对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情况进行了预计,预计2020年度与关联人的交易总额为295,000万元,其中向关联人提供劳务金额为177,000万元,接受关联人提供劳务金额68,000万元,向关联人采购商品/设备43,000万元, 向关联人租入运营场地金额7,00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预计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138)。
    
    本议案关联董事王卫先生、林哲莹先生、张懿宸先生、刘澄伟先生、伍玮婷女士、杜浩洋先生已回避表决。
    
    独立董事对此事项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和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公告。
    
    本议案需提交至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七、会议以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
    
    的议案》
    
    根据2017年度及2018年度股权激励计划安排,公司于2019年3月完成44.0586万股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由441,876.7258万股减至441,832.6672万股;公司于2019年6月完成374.1407万股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由441,832.6672万股减至441,458.5265万股。
    
    现公司拟对《公司章程》中注册资本、股本相关条款进行修改。公司股份总数从441,876.7258万股变更为441,458.5265万股,注册资本从441,876.7258万元变更为441,458.5265万元。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管理层办理工商变更注册资本有关事宜。
    
    同时,根据《上市公司章程指引》(2019年修订)等法律法规,公司拟对《公司章程》中相关条款进行修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公司章程》及《公司章程修订对照表》。
    
    本议案需提交至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八、会议以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召开2019年
    
    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定于2019年12月27日召开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证券时报》、《证 券 日 报》、《上 海 证 券 报》、《中 国 证 券 报》和 巨 潮 资 讯 网
    
    (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召开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通知》(公告编号:2019-139)。
    
    特此公告。
    
    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九年十二月七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顺丰控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