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华强:董事会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0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062 证券简称:深圳华强 编号:2019—065
    
    深圳华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华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2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董事会会议,本次会议于2019年11月26日以电子邮件、电话、即时通讯工具等方式通知各位董事,应到董事9人,实到9人,公司监事会成员及高管人员列席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通过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公司《关于组建华强电子网集团的议案》
    
    为加快公司电子元器件及相关产品的长尾需求现货服务平台的建设,公司拟组建华强电子网集团作为相关业务的整合平台,具体方案为由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华强电子世界发展有限公司以其持有深圳华强电子交易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子网公司”)的100%股权作价41,690万元对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捷扬讯科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扬讯科”)增资,其中750.5146万元计入捷扬讯科的注册资本,40,939.4854万元计入捷扬讯科的资本公积金。本次增资完成后,捷扬讯科的注册资本变更为1,306.0646万元,捷扬讯科的公司名称变更为“深圳华强电子网集团有限公司”(具体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登记为准);电子网公司成为深圳华强电子网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该议案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组建华强电子网集团的公告》。
    
    本议案投票结果为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增资涉及的评估机构的独立性、评估假设前提的合理性、评估方法与评估目的相关性及评估定价的公允性等资产评估有关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详见公司于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独立董事关于评估机构的独立性、评估假设前提的合理性、评估方法与评估目的相关性及评估定价的公允性的独立意见》。
    
    二、审议通过公司《关于开展衍生品投资业务的可行性分析报告》
    
    经董事会审议,认为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开展衍生品投资业务是围绕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实际外币结算业务进行的,以正常业务背景为依托,以规避和防范汇率、利率波动风险为目的,是出于公司稳定经营的需求。公司已制定了《衍生品投资内部控制及信息披露制度》,建立了完善的内部控制制度。公司所计划采取的针对性风险控制措施具有实际可行性。公司及控股子公司通过开展衍生品投资业务,可以更好地应对汇率和利率波动风险、锁定交易成本、降低经营风险、增强公司财务稳健性。
    
    该议案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开展衍生品投资业务的可行性分析报告》。
    
    本议案投票结果为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公司《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开展衍生品投资业务的议案》
    
    自2015年以来,随着对国内电子元器件授权分销行业的不断深入整合,公司的电子元器件授权分销业务规模不断扩大,目前已进入国内电子元器件分销商第一梯队。在业务发展过程中,为充分利用香港作为电子元器件贸易国际集散地的地理优势,公司主要在香港开展电子元器件的采购和销售业务,并主要采用美元、港币等外币进行结算。随着公司电子元器件授权分销业务规模的持续快速增长,公司的境外营业收入相应增加。2019年1-9月,公司的境外营业收入总金额达65.64亿元,占公司总营业收入的66.10%。为了更好地应对汇率和利率波动风险,锁定交易成本,降低经营风险,增强公司财务稳健性,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拟根据实际业务需要,在不超过10,0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71,000万元)的额度范围内开展套期保值型衍生品投资业务,该额度可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滚动使用。
    
    该议案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开展衍生品投资业务的公告》。
    
    投票结果为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详见公司于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独立董事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开展衍生品投资业务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深圳华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3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圳华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