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股份:关于全资子公司与腾讯云签署合作协议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1-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212 证券简称:南洋股份 公告编号2019-088
    
    南洋天融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与腾讯云签署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签署的《合作协议》为战略合作协议,属于双方合作意愿和基本原则的框架性、意向性规定。
    
    2、本协议的签署不会对公司本年度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构成重大影响,未来随着双方业务合作的进一步加深,预计将对公司经营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3、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最近三年未披露(战略)框架协议,不存在最近三年披露的(战略)框架协议无后续进展或未达预期的情况。
    
    一、 协议签署概况
    
    2019年11月18日,南洋天融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洋股份”或“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京天融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融信”)与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腾讯云”)在深圳签署《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合作协议”或“本协议”)。
    
    本协议签署后,天融信和腾讯集团将建立深度战略合作关系,推进双方在云服务及网络安全领域产品方案融合、市场拓展。
    
    本次签署的合作协议为意向性文件,不涉及具体金额,自双方有效签署后生效。根据《公司章程》及相关规定,本协议的签署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
    
    二、 交易对手方介绍
    
    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85636549482
    
    企业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49号3层西部309
    
    法定代表人:谢兰芳
    
    注册资本:14,25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0年10月21日
    
    经营范围:利用互联网经营游戏产品运营、网络游戏虚拟货币发行、从事互联网文化产品的展览、比赛活动;经营电信业务(以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核定范围为准)(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有效期至2023年11月28日);人力资源服务;销售第三类医疗器械;专利代理;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销售自行开发的产品、医疗器械I类、II类、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通讯设备、机械设备、电子产品;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企业管理咨询;市场调查;商标代理;著作权代理服务;移动电信、宽带网络的技术服务;代理记账。(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代理记账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腾讯云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具备良好履约能力。
    
    三、 协议的主要内容
    
    1、合作范围
    
    本协议签署后,天融信和腾讯集团建立深度战略合作关系,推进双方在云服务及网络安全领域产品方案融合、市场拓展。
    
    2、生效条件及生效时间
    
    本协议自双方有效签署后生效。
    
    3、违约责任
    
    本协议签署之后,双方应本着诚实守信原则,按照本协议的相应约定,履行相应的义务,完成相关的职责。任何一方违反的,则构成违约,应向对方承担违约责任,给对方造成损失的,应赔偿对方的损失。天融信为天融信集团的违约行为承担连带责任,腾讯云为腾讯集团的违约行为承担连带责任。
    
    四、 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签署合作协议后,天融信将和腾讯集团建立深度战略合作关系,依托各自在云服务及网络空间安全领域的深厚积累和领先优势,面向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工业互联网、物联网及车联网等领域进行技术、产品、方案的融合和创新,开拓行业市场,更好地满足客户的网络安全建设需求,提升客户安全保障能力。
    
    本协议的签署不会对公司本年度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构成重大影响,未来随着双方业务合作的进一步加深,预计将对公司经营发展产生积极影响。本协议的签署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不会因为履行本协议而对合作方形成依赖。
    
    五、 风险提示
    
    1、本次签署的《合作协议》为战略合作协议,属于双方合作意愿和基本原则的框架性、意向性规定,为后续推进具体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后续的合作以具体签订的协议为准,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最近三年未披露(战略)框架协议,不存在最近三年披露的(战略)框架协议无后续进展或未达预期的情况。
    
    3、公司分别于2019年9月10日、2019年10月9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关于大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暨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9-074)及《关于持股 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19-076)。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除上述已披露的减持计划外,公司未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拟在未来三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未来三个月内,公司不存在持股5%以上股东所持限售股份即将解除限售的情形。
    
    六、备查文件
    
    《合作协议》。
    
    特此公告
    
    南洋天融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九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融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