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尔股份:第五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2-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3501 证券简称:韦尔股份 公告编号:2020-006
    
    上海韦尔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上海韦尔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20年2月12日以现场及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2月7日通过通讯方式送达各位监事。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韩杰先生主持,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二期解除限售条件成就暨股份上市的议案》
    
    公司监事会对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二期解除限售条件是否成就进行了核查,监事会认为:
    
    1、公司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以及《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中规定的实施股权激励计划的情形,公司具备实施股权激励计划的主体资格,未发生不得解除限售的情形。
    
    2、公司层面业绩条件以2016年营业收入及利润为基数对公司营业收入增长率及利润增长率进行考核,公司2018年度业绩已达到考核要求。第二期解除限售条件中公司层面业绩考核要求已成就。
    
    3、本次可解除限售的182名激励对象主体资格合法、有效,不存在《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中规定的不得参与股权激励计划或不得解除限售的情形。
    
    4、根据《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等相关绩效考核办法对全体激励对象在2018年度内进行了工作绩效考核,本次可解除限售的182名激励对象已达到激励对象个人层面业绩考核要求。第二期解除限售条件中激励对象个人层面业绩考核要求已成就。
    
    5、在第二期拟解除限售日,公司股票前20个交易日均价或前1个交易日均价不低于授予价格。公司符合第二期解除限售条件中市场条件。
    
    综上所述,监事会同意公司为符合解锁条件的182名激励对象办理限制性股票第二期解锁手续,解锁的比例为其已获授的限制性股票的40%,解锁的限制性股票数量合计为15,843,576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1.83%。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关于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第二期解锁暨上市公告》(公告编号:2020-004)。
    
    特此公告。
    
    上海韦尔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2月13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韦尔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