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通(300379.SZ)与中国移动及中移资本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8-11 20:32: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方通(300379.SZ)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8月1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

(原标题:东方通(300379.SZ)与中国移动及中移资本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智通财经APP讯,东方通(300379.SZ)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8月1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中移资本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的议案》。中移资本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移资本”)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移动”)下属的全资产业投资机构,负责围绕中国移动发展战略、依托中国移动产业资源开展股权投资,增强中国移动在产业链上下游的竞争力。

根据目前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事项的进展需要,为进一步加深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动公司与本次发行认购对象中移资本母公司中国移动间的战略合作,基于公司与中移资本双方的战略合作协议,公司与中移资本、中国移动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用以明确协同目标,规划协同举措,匹配战略资源,牵引各方进一步细化落实战略协议,达成协同效果。

据悉,甲丙双方通过解决方案、技术研发、组织机构融合协同,共拓市场、联合创新、合作共赢,促进双方业务与能力的双提升。同时,积极支撑国家战略落地,为科技自立自强、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推动全产业链优化升级做出贡献。甲方在上述战略合作期内为丙方带来新增合同(含订单)总金额累计不低于20亿元人民币。(甲方为中国移动,乙方为中移资本,丙方为东方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