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领投鸟情怀:做“有血有肉”的消费金融

来源:美通社 2017-03-10 18:4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领投鸟情怀:做“有血有肉”的消费金融)

上海2017年3月10日电 /美通社/ -- 随着互联网消费金融增长的强劲势头,良好的用户和数据资源将会成为企业未来的核心竞争力和收入的主要来源。领投鸟女高管傅佳音表示,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更要坚持以用户利益为导向,做有血有肉的消费金融

领投鸟,资产数据部门是管理着着公司的资产,风控,产品,数据的重要部门,与其它部门不同的是,这个部门是一只“娘子军”。这得益于领投鸟团队中唯一的女高管 -- 傅佳音。她具有 14 年银行及互联网从业经验,曾供职于渣打银行、大华银行、浦发银行等知名中外资银行中国总部。历任零售产品操作风险管控经理、渠道营运中心主管、电子银行产品经理等职,对于零售金融业务的产品设计、流程控制、风险管理等具有完善的系统性知识和实践经验。早年曾效力于阿里巴巴中国核心事业部,对互联网事业充满热忱。


资产数据部负责人 傅佳音女士

傅佳音说,自己之所以组建立这样一个女性团队,是因为随着时代改变,女性在工作中和家庭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这些需求同时影响着每个家庭的生质量。产品经理潘晶晶举例,自己在做月子的时候选择了可以减少家庭人力资源压力的月子中心,受到了非常妥善的照顾,但是价格较为昂贵。因此她希望有一种方式既可以缓解上班族压力,又可以使他们享受到高品质的生活。在她的团队里一直有一坚持一个信念,“用户就是自己,产品来源于生活”。在这样的理念下,她们通过掌控资产类金融产品的核心逻辑,根据产品要素对业务流程做出风控并进行产品定价,既能够测算公司资金整体盈利,又能够为用户带来切实的产品。


领投鸟互联网消费金融分类

消费金融公司应该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在家庭收入及储蓄与提高的购买力之间建立平衡。领投鸟创始人章总表示,虽然行业内消费金融竞争激烈,但是领投鸟与率先抢占市场份额的龙头公司不同的是,领投鸟作为消费金融行业的参与者,架构起三方力量,即自己,其它交易商与客户。提供实际存在的金融产品,使得每一个产品都有自己应用场景从而减轻用户的现金流出的压力,三方共同受益,共同参与。在未来,领投鸟将继续在规范合法的前提下,扩展消费场景,不断提高客户体验,为用户构造一个“有血有肉”的消费金融服务平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浦发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