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测试收费新闻 - 正文

3季报绝佳潜伏标的!下半年业务大逆袭,半年超越去年全年,行业集中度大幅提升,未来2年业绩确定性极高——9月23日脱水个股(评级日报)

来源:选股宝 2020-09-23 11:14: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错杀标的,3季报绝佳潜伏

中公教育:3季报绝佳潜伏标的!下半年业务大逆袭,半年超越去年全年,行业集中度大幅提升,未来2年业绩确定性极高

光大TMT分析师强call被错杀的中公教育,认为其业务将在Q3-Q4集中爆发。

1、疫情影响已经过去了,Q3-4将迎来迅猛式增长

上半年因为疫情影响,几乎所有的考试都被搁置了,随着国内疫情的基本控制以及各类招录考试的恢复,职业教育培训行业和中公将迎来大规模的增长。

目前是省级公务员考试的面试培训高峰期,接下来将迎来各省事业单位的笔试面试培训、教师招录考试培训、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培训、2021年考研培训等。

其中教师招录考试由于上半年的取消以及国家对培训机构教师资格证的刚性要求,预计下半年的教师招录考试报名人数将增长迅猛,有望达到或超过2019年全年900万人次的水平。

2、政策红利带来整个行业的复苏,龙头中公享受更高的增速

中央推出“六稳”“六保”政策,将“就业”放在首位。

①扩大公共部门就业,公务员、事业单位、国企等招录人数,目前整体扩招约40%+。

②硕士研究生、专升本、第二学士学位三项扩招可吸纳170余万人,其中应届毕业生约140万人。硕士研究生和专升本招生规模预计同比增加18.9万人、32.2万人。

相关政策积极影响下,职业培训需求将持续增长,中公教育招录考试培训板块中长期扩招趋势明确,行业未来5-10年仍将处于中高速发展期,学历提升板块也将受益。

3、供给端集中度提升,供给创造需求

①渠道方面:县级市2876个和高校2663所,目前过千家门店仍有巨大提升空间。

②产品服务方面:协议班是中公在过去3年领跑行业的核心战略,协议班从70%总流水占比提升到80%+占比,通过率提升也是利润率提升的关键。

③人员方面:总数超过4万人、1.81万专职教师、2702人专职研发团队,连锁经营服务行业下,培训收入与人员人数正相关。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风险提示: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公教育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