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测试收费新闻 - 正文

更新: 未来2年3倍业绩增长!环保禁令后将迎来36倍增长空间,公司已建成数万吨连续生产线,业绩增幅高达100%——9月3日脱水个股(评级日报)

来源:选股宝 2020-09-03 11:16: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业大幅增长的机会。

瑞丰高材:未来2年3倍业绩增长!环保禁令后将迎来36倍增长空间,公司已建成数万吨连续生产线,业绩增幅高达100%

行业大幅增长的机会。

1PVC助剂行业持续增长,新增产能有助于提高公司市占率

1)受益于塑料用量提升、产品价格下降、PVC地板需求提升,公司主要产品ACRMBS助剂市场有望快速增长。

公司今年上半年2万吨MBS一期项目建成转固,目前有合计4万吨PVC助剂项目在建设中,预计将于下半年投产。公司2万吨MBS工程初步计划于2020年秋冬季节开始动工。新增PVC助剂未来投产后,有望大幅增厚公司业绩。

2)公司主要产品ACRMBS未来的市场持续放量,逻辑在于:

研发实力强+产品定制化+产能居行业前列,公司市占率居行业前列,竞争优势明显。公司2019年市占率约30%,居行业前列。

3)产品方面,公司产品质量及技术达国际先进水平,

产品种类丰富,通过实施产品定制化策略与下游客户紧密合作,PVC主要大型客户都与公司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ACR业务方面,公司产能及市占率居行业前列,并在PVC地板等新兴行业具备较强的竞争优势。MBS业务方面,公司拥有5万吨MBS产能,居国内第一,是国内最早实现MBS万吨级装置和连续化工业生产的企业,生产技术国内领先。

2、可降解塑料高速发展,公司6万吨PBAT产线将成为新的业绩增长点

我国禁塑限塑政策落地后,仅外卖、快递、农膜三个领域未来可降解塑料需求将达到154.53万吨,对应可降解塑料市场约270亿元,对比2018年的4.2万吨市场需求,增长空间达36倍。

公司布局PBAT业务,预计将带来1.07亿元利润增量。公司年产6万吨的PBAT生物降解塑料项目计划于2021630日前竣工。项目技术由上海聚友化工提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有工艺技术和设备,已在国内建成数万吨连续生产线。公司年产6万吨PBAT生物降解塑料项目预计会为公司带来近11.52亿营收和1.07亿元净利润,业绩增幅高达100%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风险提示: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瑞丰高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