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测试收费新闻 - 正文

刚刚!四部门要求加大5G投资,9月提前完成全年目标,这几家Q3业绩将超预期

来源:选股宝 2020-09-28 00:12: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G建设存在预期差,这些公司可能超预期 ①四部门近日联合印发了《指导意见》,要求加大5G建设投资,加快5G商用发展步伐。这意味将进一步加速、加大国内5G基础设施建设。 ②截止2020年8月,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的5G套餐用户渗透率分别约为10.4%和16%,大幅超预期。预计移动数据流量增速将很快迎来增长拐点。 ③根据此前规划,国内三大运营商年初5G基站建设目标预计有望于9月底提前完成。未来积极关注年底5G三期招标进展。三季报超预期的公司:中兴通讯、信维通信。

国家四部门近日联合印发了《关于扩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培育壮大新增长点增长极的指导意见》,要求加大5G建设投资,加快5G商用发展步伐,这意味将进一步加速、加大国内5G基础设施建设。

1、5G用户加速渗透,流量增速将出现拐点

截止2020年8月,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的5G套餐用户渗透率分别约为10.4%和16%,大幅超预期

由于资费策略调整、应用缺乏创新、疫情等因素影响,移动数据流量同比增速从2019年年初的200%多一直下降至2020Q1时的39%,但过去5个月,移动数据流量增速基本稳定在33%左右水平,随着疫情散去和5G用户加速渗透,预计移动数据流量增速将很快迎来增长拐点。

2、9月提前完成年初5G目标

据工信部批露,目前我国5G基站建设已超过50万个,5G终端连接数超过1亿。根据此前规划,国内三大运营商年初5G基站建设目标预计有望于9月底提前完成。

3、关注三季报超预期的个股

分析师认为,应该积极关注年底5G三期招标进展,短期重点布局三季报超预期个股。

5G主设备:中兴通讯、烽火通信。

电力载波龙头:东软载波。

高频覆铜板:华正新材。

LCP天线:信维通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