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测试收费新闻 - 正文

平治信息:逆势定增募资9亿加码5G+智能云安全业务,收购合并子公司大幅增厚业绩,对应明年估值仅15倍

来源:选股宝 2020-09-27 07:22: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低估值的5G标的,定增强化竞争力 ①平治信息发布定增公告,项目落地后有望形成5G整体产品解决方案,进一步强化公司在电信和数据中心市场的产品竞争力。 ②拟现金收购子公司深圳兆能剩余49%股权,成为全资子公司,承诺2020-2022年净利润分别不低于7500万元、1.00亿元、1.28亿元,进一步增厚公司利润。 ③预计公司2020-2022年实现归母净利润2.87、3.49、4.20亿元,对应20年19倍、21年15倍市盈率。

平治信息发布定增公告,拟募集资金9亿元,其中1.4亿元用于5G无线接入网核心产品建设项目、2.0亿元用于新一代承载网产品建设项目、1.0亿元用于智能安全云服务创新中心建设项目、2.1亿元用于研发中心建设项目、2.5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1、定增有望强化公司产品竞争力

接入网核心设备项目:主要通过建设基站天线和小基站的生产线,提高公司接入网核心设备的产业化能力和规模生产能力。

新一代承载网产品项目:聚焦IDC和5G需求通过在基础设施及软硬件的投入,建设半有源波分、SPN、OTN等承载网网前传及回传设备的生产线。

智能云安全项目:主要针对5G、工业互联网等信息技术网络安全产品的研发和部署。

公司在5G软硬件实现端到端布局,定增项目落地后有望形成5G整体产品解决方案,进一步强化公司在电信和数据中心市场的产品竞争力。

2、拟收购深圳兆能剩余49%股权,强化盈利能力

同时,公司拟现金收购子公司深圳兆能剩余49%股权,收购对价3.528亿元,收购完成后深圳兆能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深圳兆能主要针对运营商提供智慧家庭、5G通信相关产品,2018-2019年收入增长迅猛,随着智慧家庭、5G等产品逐步进入高速发展期,公司收入规模以及市场份额有望进一步提升。

交易对方承诺深圳兆能2020-2022年净利润分别不低于7500万元、1.00亿元、1.28亿元,此次拟以3.528亿元对价收购剩余49%股权,将进一步增厚上市公司整体利润,与公司其他通信产品布局产生协同效应,助力公司长期成长。

3、盈利预测

公司在移动阅读领域积淀深厚,基于IP衍生拓展泛娱乐生态,传媒板块对公司业绩形成重要支撑。由于兆能利润承诺有所调整,调整公司2020-2022年实现归母净利润由3.01、3.61、4.20亿元至2.87、3.49、4.20亿元,对应20年19倍、21年15倍市盈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治信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