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测试收费新闻 - 正文

比亚迪新高!长城汽车、长安汽车纷纷突破,机构突然一致性的瞄准传统车企挖掘拐点机会了

来源:选股宝 2020-09-16 12:22: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顺周期的一大板块: 1、汽车板块悄无声息的走出了一波行情,比亚迪周三新高,长城汽车、长安汽车纷纷突破。 2、机构认为传统车企的拐点也到了,除了“双长”外,江铃汽车、广汇汽车等近期都有机构深度研报覆盖。

周三,比亚迪A股股价创历史新高。

中金公司点评称,比亚迪今年率先反转在于铁锂重回赛道、比亚迪半导拆分拔估值、汉订单饱满带来品牌突破、刀片电池外供预期增强提升电池业务估值等四方面的共同催化。

除了新能源外,传统车企8月销售大幅好转。近期也有多家机构覆盖,认为也已经站在需求的拐点处了。

8月,广义乘用车产销分别完成169.4万辆和175.5万辆,产量同比下降0.1%,销量同比增长6.0%。
 
分品牌看,豪华品牌销售保持强劲,8月豪华车零售销量同比+32%、环比+3%。合资品牌零售销量同比+6%、环比+6%,前十大合资品牌市场份额达到48.6%。自主品牌销量环比改善更加明显,零售销量同比+4%、环比+7%。
 
其中“双长”关注度最高。长城汽车已经开始逻辑兑现,长安汽车后续期待销量和利润匹配,最快可能在Q3Q4。

此外,国内轻客第一,皮卡第二的江铃汽车、豪华车经销的广汇汽车等汽车板块公司也有机构覆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安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