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测试收费新闻 - 正文

信维通信:苹果新机弹性标的,还是华米OV无线充电主供,Airpower上量速度有望超过当年的AirPods

来源:选股宝 2020-09-15 12:13: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弹性可能超预期 ①最大看点来自无线充电领域,苹果新机、AirPods、iPad、Airpower都将放量,公司还是安卓无线充电主供,是最具弹性的标的之一。 ②天线业务有望从iPad、Macbook向AirPods、iMac延伸,安卓方面,5G新机的天线单机价值翻倍。 ③未来看点在于公司持续布局的泛射频一站式能力,预计明年射频前端模块化能力将初具雏形。

信维无线充电、天线、EMI/EMC、连接器等四大业务持续高成长,尤其是无线充电和天线业务弹性可能比较大。

苹果新机、AirPods、iPad等无线充电放量,以及Airpower发射端的新增量,公司将是最具弹性的标的之一。

1、无线充电将为公司提供很大弹性

信维是华米OV、三星等安卓品牌无线充电主要供应商,19H2进入iPhone无线充电接收端以来,份额稳步提升,未来有望继续向AirPods、iPad等品类延伸。

此外苹果即将推出Airpower,上量速度有望超越当年的AirPods,未来公司无线充电发射端业务更值得期待。

据测算,随着无线充电效率提升,以及AIoT上量,未来无线充电市场规模有望超200亿,信维是最具弹性标的之一

2、天线受益苹果品类延伸,非A业务ASP翻倍提升

①信维是苹果iPad、Macbook等天线供应商,并逐步延伸到射频传输等环节,未来在AirPods、iMac也将获得更多机会。

②安卓方面,信维LDS天线业务在安卓5G手机ASP、份额均有望迎来翻倍左右提升,成为安卓5G手机上量最受益标的之一。

3、中长线看公司的泛射频一站式能力

公司LCP天线布局多年,今年已建立起中规模产线,预计明年起就有望迎来突破。

射频前端方面,在滤波器、PA、开关等领域都有布局,今年定增加码射频前端业务。预计明年射频前端模块化能力将初具雏形。

同时凭借强大客户基础,未来将成为国际领先的泛射频一站式方案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信维通信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