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测试收费新闻 - 正文

东睦股份:价值被显著低估PE不到15倍,手握三块资产均是行业前2,仅MIM板块就值现有市值

来源:选股宝 2020-09-14 13:34: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王牌分析师覆盖 ①公司价值被显著低估,其手握的三块资产均是行业前2,分摊下来平均市值仅仅20亿。 ②三块业务均可独立上市,母公司是粉末冶金龙头,历史中位市值66亿;MIM行业双寡头之一,利润超精研科技(市值80亿,75%权益60亿);科达磁电在新能源车及5G具备很强竞争力,对标铂科新材(市值36亿,60%权益对应22亿)。合并计算148亿,远超现在市值。 ③未来3年三项业务均为业绩拐点,净利润分别为1. 6、3. 5、5. 1亿元,估值分别为38、17、1

东睦股份为浙商机械王华君团队覆盖品种,团队认为公司价值被显著低估,其手握的三块资产均是行业前2,分摊下来平均市值仅仅20亿

1、传统业务拐点出现

受益下游汽车销量复苏,传统PM业务环比持续改善,拐点出现。预计6月份同比增长5%, 7月份同比增长15-20%, 8、9月份环比持续改善。

2、被低估一倍以上,仅MIM板块值现有市值

公司三块业务均可独立上市,且均为行业龙头或则行业前2名,公司60亿市值相当于每个细分市场龙头市值平均估值20亿。

1) 母公司是粉末冶金全国第一,不断进口替代、供应全球。历史市值区间35-98亿元,中位数66亿

2) MIM板块(上海富驰、东莞华晶)符合单独上市条件,行业双寡头之一,合并收入及利润超过对标公司精研科技(市值80亿,75%权益60亿元)。

3) 科达磁电处快速增长期,在新能源汽车及5G领域具备很强的竞争力,预计未来2年收入规模接近对标公司铂科新材(市值36亿,60%权益对应22亿)。

合并计算148亿,远超现在市值。

预计未来3年三项业务均为业绩拐点,净利润分别为1.6、3.5、5.1亿,估值分别为38、17、12倍。

风险提示:汽车行业复苏低于预期、MIM 客户拓展低于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睦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