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测试收费新闻 - 正文

网络安全拐点到来,行业订单已全部恢复,Q3开始兑现业绩,龙头疫情期间逆势招兵买马扩充人数超50%

来源:选股宝 2020-08-24 05:22: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到2025年行业规模2000亿 ①拐点到来,目前行业订单已经全面恢复,深信服刚公告Q2利润转正可佐证。 ②目前政府对各行业领域对安全防护的要求不断升级,相关政策推动节奏上也紧锣密鼓,而考核的等级要求不断提高。 ③到2025年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规模超2000亿,未来3年将维持25.6%复合增长。 ④今年相关公司三、四季度订单值得重点关注。深信服Q2收入受会计准则调整影响6976万,还原后Q2实际收入增速接30%;安恒信息上半年扩充人数增速达54.7%侧面反映业

网络安全行业拐点到来,据国盛证券透露行业订单已经全面恢复,深信服刚公告Q2利润转正亦可佐证。

1、行业订单全面恢复

国盛统计了美亚柏科、安恒信息、启明星辰、南洋、中新赛克、恒为等信息安全公司2020年以来的订单情况,以订单数量为指标,发现在疫情影响下,2月行业招标几乎停滞,3月开始逐步恢复,上半年已全面恢复

而今年因疫情催生线上安全需求,加速行业向安全服务模式转型。且行业总体与宏观经济呈弱相关性,更多是国家战略驱动,中长期增速韧性好。

2、行业规模有望达2000亿

有关网安发展战略、宏观规划和重大政策的制定和实施提上日程,目前政府对各行业领域对安全防护的要求不断升级,相关政策推动节奏上也紧锣密鼓,而考核的等级要求不断提高

据《关于促进网络安全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到2025年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规模超2000亿国内未来3年将维持25.6%复合增长,到2022年市场规模将增长至137.7亿美元

3、相关公司订单从Q3开始兑现业绩

大的有等保周期、五年规划,年内三、四季度订单值得重点关注。对标奇安信、深信服、安恒信息等。

深信服、安恒信息均于近期发布中报。

深信服二季度净利润转正,收入受会计准则调整影响约6976万,还原后Q2单季度实际收入增速接近30%。公司以虚拟化为核心,由桌面云拓展至私有云以及 SDWAN、EDS 等次新产品,对标Nutanix和V Mware。

安恒信息,上半年以云安全、大数据安全等新兴安全产品及服务加速推进,即使上半年受疫情影响,收入依然维持稳定增长增速达20.78%。报告期末,公司总人数2426人,而2019上半年末为1568人,同比增54.7%,且相比2019年底增34.9%,侧面反映公司业务需求旺盛,业绩高成长可期。

风险提示:政策落地缓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信服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