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王炸!2000亿借壳上市?歼20来A股了?爱奇艺App限制投屏 网友:吃相难看!

来源:中国基金报 2023-01-12 08:40: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航电测:拟收购成飞集团100%股权 星期四起停牌

11日晚间,超重磅消息来了。成飞集团借壳上市了!

中航电测公告,公司拟以向航空工业集团发行股份方式购买其持有的成飞集团100%股权,公司股票自2023年1月12日(星期四)开市时起开始停牌。

官网介绍,航空工业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航空工业成飞),创建于1958年,是我国航空武器装备研制生产和出口主要基地、民机零部件重要制造商,国家重点优势企业。

航空工业成飞积极践行“航空报国,航空强国”理念,在军机方面,研制生产了歼5、歼7、枭龙、歼10 等系列飞机数千架,歼-10飞机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特等奖;国外军机用户达十多个国家。在民机方面,与成飞民机公司一道承担了大型客机C919、新支线客机ARJ21、大型水陆两栖飞机AG600机头的研制生产;是国际一流的民机大部件供应商,累计生产交付民机转包产品一万多架份。大力发展无人机产业。

天风证券预测,成飞预计市值将达2000亿元!而目前中航电测的市值才60亿出头,大家可以算一下。

消息一出,股吧沸腾了。

恭喜这三万股民了。

最后看看券商的解读。

【天风军工】成飞上市将带动板块beta,指数将迎来权重龙头

成飞预计市值将达2000亿元,2023年预计40亿净利润左右,包含五代机、六代机、国内军品无人机、军贸有人机,具备短中长期潜力。按目前权重规则计算,预计将占指数权重10%,军工将迎来权重龙头,行业级beta或将出现。

国资委强调央企经济带头作用,要求增长高于全国GDP,一季报或出现开门红

中航集团国改三年硕果结出,新上市公司考核体系或出现,或与前期文件中的央企市值管理、“一利五率”等挂钩。目前中航权重价格均处于低位。

“十四五”计划中期调整正在进行,预计将加大聚焦新技术类方向,如新型精确打击武器、数据链、电磁装备、卫星互联网、新型空军力量,预期或于春节后全面恢复出现。

—获得beta,持续看好军工板块—

国企改革:中航沈飞、中航西飞、洪都航空等

航发:中航重机、航宇科技、图南股份、派克新材

精确打击武器:北方导航、雷电微力、新雷能、国光电气、鸿远电子等

数据链:盟升电子、佳缘科技、邦彦

电磁装备:湘电股份、王子新材

爱奇艺App限制投屏:黄金VIP只支持480P投屏

据不少网友反馈,爱奇艺App开始对投屏功能作出限制,之前黄金VIP会员支持最高4K清晰度投屏,现在只能选最低的480P清晰度,要想进行4K投屏必须购买白金VIP会员。不少网友表示,480P清晰度太低,几乎无法观看。

爱奇艺客服回应限制投屏表示,480P以上清晰度需开通白金会员,或在电视端上观看播放。

从爱奇艺官网了解到,黄金VIP会员连续包年118元 / 年,电脑、手机、平板可用,白金VIP会员连续包年198元/年,拥有黄金VIP会员权益的同时电视也可以使用,现在降低投屏的分辨率后,只能逼着想要投屏电视的用户选择白金VIP会员了。

上市公司斥资1亿买私募 一年暴跌35%

11日晚间,A股上市公司众兴菌业的一则公告显示,一个亿买私募产品,亏了近3500多万...

上市公司“一气之下”,决定换一家私募看看。公告显示,鉴于众兴菌业是该产品唯一份额持有人,该公司董事会同意将善缘金206号的管理人由原深圳市善缘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善缘金基金)拟变更为天津仙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仙童投资),紧急更换了基金管理人。

根据众兴菌业的财报,2021年的净利润才5496.8万元,买个私募产品就亏了一大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航西飞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