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券商晨会精华:2025年钠电正极材料市场空间或超85亿元

来源:财联社 2022-11-25 09:36: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券商晨会精华:2025年钠电正极材料市场空间或超85亿元)

昨日大盘全天高开震荡回落,三大指数均小幅下跌。总体上个股涨多跌少,两市超2600只个股上涨。沪深两市昨日成交额7481亿,较上个交易日缩量824亿。板块方面,钠离子、医药商业、贵金属、房地产等板块涨幅居前,中字头、电子竞技、机场、军工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跌0.25%。北向资金昨日全天净买入12.36亿元。11月24日(周四)为美国感恩节假期,美股休市一日。

在今日的券商晨会上,中金公司认为,钠电正极材料市场从无到有,市场增速快,预计2025年钠电正极材料市场空间将达85.8亿元;东吴证券预计电池片头部大厂将于2023年开启HJT路线GW级扩产;中信证券认为,随着基本面的逐步好转,基本面具备韧性的A股以及中概股估值有望得到修复。

中金公司:预计2025年钠电正极材料市场空间将达85.8亿元

中金公司表示,钠电正极材料市场从无到有,市场增速快。综合考虑钠电池在储能及动力的应用前景,预计2025年层状正极需求量有望达到8.4万吨,聚阴离子正极有望达到8.7万吨,普鲁士白若工艺突破产业化前景同样值得期待。随着正极材料出货量增加,估计正极材料平均价格或将持续回落,估计2025年正极材料市场空间为85.8亿元。

东吴证券:预计电池片头部大厂将于2023年开启HJT路线GW级扩产

东吴证券认为,11月19日,隆基绿能自主研发的硅异质结电池转换效率达到26.81%,隆基对该记录的定义是——是通过可量产设备、可量产技术和全硅片大面积创造的。因此可以预计,随着HJT降本增效进展持续推进,2023年将成为越来越多存量电池片厂商关注的晶硅电池的解决方案,且各家头部主流电池片厂将于2023年开启HJT的GW级扩产。

中信证券:随着基本面的逐步好转 基本面具备韧性的A股以及中概股估值有望得到修复

中信证券认为,2022年初至今,国内以及全球科技产业增速放缓,基本面压力相对较大,叠加国际贸易冲突、高通胀、美联储加息等宏观及外部扰动,板块大幅回撤,年初至今,A股科技板块整体下跌近30%,港股、美股科技股分别下跌50%、30%。估值角度,全球科技板块估值均处在过去五年的历史低位。展望2023年,随着基本面的逐步好转,科技板块在产业政策、经济复苏、需求好转等因素的带动下,基本面具备韧性的A股以及中概股估值有望得到修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信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