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海康威视董秘:公司围绕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体系持续创新,助力包括能源、冶金在内的各行业数字化转型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6-24 15:05: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海康威视(002415)06月2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在机器视觉领域的发展规划?与哪些汽车企业有合作?

海康威视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海康机器人持续丰富和优化机器视觉产品,形成三大产品线:2D视觉产品线、智能ID产品线和3D视觉产品线;同时以VM(Vision Master)算法软件平台为核心,培养视觉应用生态,携手行业合作伙伴,共同开发满足碎片化工业场景需求的各类应用。产品广泛应用于3C制造、新能源、半导体、物流等领域,在汽车制造行业,可服务于高精度引导定位、产品的识别检测等场景,更多信息请参阅公司年报,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21年报应收票据年末余额里是否包含年末未终止确认金额?

海康威视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21年报应收票据年末余额里已经包含年末未终止确认金额,谢谢!

资者:轰动全国的唐山打人事件发生后,各地平安建设领导小组都在大力推进新一代雪亮技防工程建设,推进城、镇、村视频监控全覆盖布局,实现技防视频联网,提高科技防范能力。请问贵公司预计这次唐山打人事件会给公司业务发展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准备如何把握这次机遇?

海康威视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海康威视综合运用多种技术,助力公共安全,努力为平安中国保驾护航,谢谢!

投资者:你好董秘 截至目前公司北美、欧洲业务进展情况如何?公司未来如何针对北美、欧洲业务做适当调整?

海康威视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您好,目前公司海外业务有序推进,各地区经营正常开展,谢谢!

投资者:公司产品线越来越丰富,请问各产品线是否有交叉销售的机制?即在展业过程中,公司是否建立了跨业务线、跨事业部的销售和激励机制?如有,建议针对单个用户拥有海康产品数这个指标进行分析和监控,类似平安集团早些年的交叉销售战略。烦请拨冗解答,感谢。

海康威视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海康威视业务中心与各地分公司基于公司的丰富产品线,针对客用户需求,量身打造综合解决方案,保证良好的性价比,谢谢。

投资者:贵公司为何拒绝回答海唐威视计算机占到销售比例是多少,以及其毛利率。就像您说的,如果该品真的不涉及贿赂,这些资料可以公开吧?如果董秘不记得销售数据,指引我们如何查询也行啊。海康pc机针对政府机构的卖价比同性能pc市价高出三四倍,而且海康pc在市场上绝对无人问津。我们质疑它的销售过程存在贿赂是合理的吧?

海康威视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细分销售数据属于商业机密,不在披露范围。公司遵循市场规则开展业务,合法合规经营,谢谢。

投资者:请问在石油开采,矿山开采,金属冶炼区域,贵公司产品是否有应用。

海康威视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海康威视围绕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体系持续创新,助力包括能源、冶金在内的各行业数字化转型,更多内容请参阅公司年报,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汽车电子产品主要在哪下方面应用

海康威视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海康汽车电子业务以视频传感器为核心,结合雷达、人工智能、感知数据分析与处理等技术,服务国内外乘用车、商用车客户以及各级消费者和行业用户,详情请参阅公司2021年报64-67页,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产品是否有应用于社会街道门道,路面街面监控?

海康威视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海康威视结合多年对公共服务领域行业用户需求的深入理解,拓展产品宽度,结合AI技术、大数据技术、多维感知能力,赋能公共服务行业,推动城市数字化转型,更多内容请参阅公司年报,谢谢!

海康威视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65.22亿元,同比上升18.11%;归母净利润22.84亿元,同比上升5.29%;扣非净利润22.1亿元,同比上升9.3%;负债率34.86%,投资收益1.32亿元,财务费用510.72万元,毛利率43.72%。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3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0家,增持评级3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55.56。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8.34亿,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出4.35亿,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海康威视(002415)好公司评级为4星,好价格评级为3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海康威视主营业务:安防视频监控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硬盘录像机(DVR)、视音频编解码卡等数据存储及处理设备,以及监控摄像机、监控球机、视频服务器(DVS)等视音频信息采集处理设备。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康威视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