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滤镜 - 正文

9月新能源车销量同比增长近3倍!比亚迪最新产销数据亮眼

证券之星资讯 2021-10-13 11:11: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伴随着9月的过去,各大国产车企也陆续公布了其9月的产销数据,其中比亚迪的9月新能源车达到7万辆,是同期理想、蔚来、小鹏三家新能源车销量的2.49倍。受此数据影响,截止发稿,比亚迪A股股价大涨近5%。

比亚迪9月新原车销量同比增近3倍

10月3日,比亚迪公布了2021年9月销售数据,乘用车全系车型销售79037台,同比增长93.2%、环比增长16.9%。

通过比亚迪发布的9月产销报可以看出,9月份比亚迪一共生产车型78787台(包含商用车),销售80114台,其中比亚迪乘用车销售79037台。可谓是供不应求,一辆库存车都没有。

其中新能源汽车销量达到7万辆,同比大增276.4%,其中DM系列销量3.37万辆,EV系列3.63万辆。

此外,高端车型“汉”9月销量再次破万,达到10248辆,累计已销售超12万辆;“唐”销量6254辆,“宋”销量达21414辆,“秦”销量达到24988辆,“元”销量到5372辆,e系列销量4853辆,“海豚”销量3000辆。

值得注意的是,比亚迪的9月新能源车销量已经是造车新势力总和的两倍多。数据显示,理想汽车9月交付7094辆,蔚来9月交付10628辆,小鹏汽车9月交付10412辆。三家销量合计为2.81万辆。

而比亚迪的70022辆是这个数据的2.49倍。

关于比亚迪产销数据机构这样看

关于比亚迪9月的产销数据,华安证券认为2021年比亚迪进入车型强周期,公司具备功率半导体IDM能力和智能芯片的设计能力,在缺芯的情况下实现了芯片的保供,保证销量的持续攀升。

公司DMi订单保持充裕,电池产能与整车产品持续爬坡当中,保证后续销量持续爬坡。与此同时,公司推出e平台3.0,具有“智能、高效、安全、美学”四大特征,基于e3.0平台的全新车型有望从下半年开始陆续上市,从而进一步加强公司在纯电动领域的竞争力。

与此同时,公司电池将在保证自有供应的基础上逐步实现外供,将为公司打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安信证券则认为公司9月份共销售新能源乘用车7万辆,同比增长276.4%,环比增长15.72%,在行业缺芯较为严重的背景下,这一销量水平非常亮眼。随着dmi车型产能的持续扩张,公司未来几个月产销量有望持续向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比亚迪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