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IPv6技术创新和融合应用试点加快 机构看好设备更新换代需求

来源:财联社 2021-09-30 08:20: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IPv6技术创新和融合应用试点加快 机构看好设备更新换代需求)

日前,中央网信办组织召开深入推进IPv6规模部署和应用统筹协调机制会议。会议要求,要强化创新驱动、扎实开展试点,加快组织开展IPv6技术创新和融合应用试点工作,深入发掘IPv6的技术潜能和创新空间。要注重标准先行、构建产业生态,增强IPv6标准研制力量,构建IPv6标准体系,鼓励和引导各方积极参与,构建形成“IPv6+”技术产业生态体系。

机构认为,IPv6市场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其较于IPv4有着更多的优势,IPv6产业链市场规模快速扩大。从网络端到端IPv6渗透率看,运营商网络中无论是接入网、城域网和骨干网等领域,IPv6已经获得全面支持,后续运营商在IPv6改造方面投入景气度仍能维持,而第三方IDC、CDN及云计算基础设施IPv6改造仍有较大提升空间,看好商业企业路由器、交换机、负载均衡、防火墙等IT设备的持续更新换代需求。

相关上市公司中:

星网锐捷是国内主流网络及通信终端产品提供商,十万兆IPv6核心路由交换机、USB映射技术、终端管理软件、外设共享服务器等核心技术已与国际同步甚至位居国际前列。

紫光股份参股比威网络,公司BitEngine12000系列“IPv6核心路由器”总体技术达到了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紫光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