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贵州茅台涨停了!基民们狂欢 “国民基金”中证白酒爆发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9-27 10:20: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作为A股的唯一真茅,市值超2万亿的贵州茅台,今日盘中涨停。

作为A股的唯一真茅,市值超2万亿的贵州茅台,今日盘中涨停。

茅台换帅

在消息面上,值得关注的是,9月24日晚,贵州茅台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董事长的议案》,会议选举丁雄军先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高卫东不再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职务。

据贵州茅台官微消息,首次以新身份与贵州茅台的股东见面,丁雄军用“感恩”“敬畏”“奋斗”三个词,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茅台的认识和思考,并用蓝、绿、白、紫、红五条线,向外界亮出茅台在新时期高质量发展的“五线发展道路”。

中信、中金力挺

有意思的是 中信证券研报指出,茅台新任掌门人给市场展现出清晰的发展思路,明确“打造世界一流的上市企业”的发展目标,我们认为将夯实市场对公司发展的信心。

茅台的品牌价值和长期增长的确定性在此次股东会新气象新势能下有望进一步得到支撑,看好公司长期投资价值,市场环境变化、公司估值回落提供布局机会,维持2021-23年EPS预测41.92/46.56/51.87元。

与此同时,中金公司9月27日发布研报,维持贵州茅台跑赢行业评级,目标价位2486元。其预测,贵州茅台2021年归母净利润533.81亿元,同比增长14.31%。

“国民基金”中证白酒爆发

而作为基民们,看到贵州茅台涨停,应该也是心情激动。毕竟招商中证白酒有着最多的基民。

截止中报,证券之星之前统计了公募基金的持有人户数,其中招商中证白酒指数基金以984万持有人排名第一。

截至发稿,根据基金持仓估值测算,招商中证白酒基金目前净值涨逾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