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江南布衣大跌6%,童装上印“欢迎来地狱”,还能翻身吗?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9-24 13:42: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消息面上,江南布衣因旗下童装图案设计问题,登上了微博热搜。

9月24日消息,江南布衣(03306.HK)跌近6%,现报16.24港元/股。

消息面上,江南布衣因旗下童装图案设计问题,登上了微博热搜。

日前,有顾客“小红书”上发文称,家里的一件“jnby by JNBY”童装上印满了“Welcome to hell(欢迎来到地狱)”“let me touch you(让我摸摸你)”等字样,同时还配有触目惊心的诡异图案。

随后,该顾客收到了“jnby by JNBY”小红书官方账号的私信道歉,并表示消费者可以到城市指定门店进行全额退货退款。

昨日,江南布衣因此事发文致歉,并表示已经在第一时间全面下架所涉商品。同时,其还称已经,已购买了相关下架商品的消费者可以按原购买渠道退货。

但是,网友却对上面的道歉不买账。因为不少网友指出,江南布衣出现令人不适的衣服不止一件。甚至,还有网友表示,该品牌的童装旗舰店里仍然有印着不合适图案的童装在销售。

根据公开资料,江南布衣创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杭州。主营业务为品牌服装的创意设计、工艺技术研发及生产销售。2016年,江南布衣在港交所上市。

根据公开数据,2021年上半年,江南布衣实现收入约41.26亿元,同比增加33.13%;归属股东净利润人民币6.47亿元,同比增加86.67%;毛利率为62.9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