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9月6日六家公司公告出现利好:苏农银行董事长拟增持至少100万元公司股份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9-06 08:47: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苏农银行公告,公司董事长徐晓军计划于2021年9月7日起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不少于100万元公司A股股份。截至公告披露前,徐晓军持有公司股份462,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57%。

苏农银行董事长拟增持至少100万元公司股份

苏农银行公告,公司董事长徐晓军计划于2021年9月7日起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不少于100万元公司A股股份。截至公告披露前,徐晓军持有公司股份462,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57%。

东亚机械正式入选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东亚机械公告,公司于2021年9月3日收到《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公布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的通告》,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授予公司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称号。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有效期3年,自2021年7月1日起至2024年6月30日止。

公司专注于提供节能、高效、稳定的空气动力,是以压缩机主机自主研发设计、生产为核心,并进行空气压缩机整机以及配套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综合性压缩空气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晨化股份全资子公司聚醚项目试生产

晨化股份公告,全资子公司淮安晨化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基地项目中年产22,700吨聚醚项目已完成工程主体建设及设备安装、调试工作,且试生产方案经专家评审通过,已具备试生产条件。目前,该项目进入试生产阶段。

中国中车下属间接控股子公司中车时代电气将在科创板首发上市

中国中车公告,公司下属间接控股子公司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车时代电气”)拟于2021年9月7日在境内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本次发行后,公司仍通过下属全资子公司间接合计持有中车时代电气625,166,468股股份,占中车时代电气已发行股份总数的44.14%,对中车时代电气具有控制权,合并其财务报表。

苑东生物生物药EP-9001A注射液获临试批准

苑东生物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优洛生物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优洛生物的EP-9001A 注射液临床试验申请获得批准。临床前研究显示,EP-9001A注射液对多种疼痛模型均有显著镇痛效果,起效剂量低,镇痛效果强效持久。

恒瑞医药与天广实生物达成MIL62商业化及临床开发协议

恒瑞医药公告,近日,公司与天广实生物达成协议,天广实生物授予恒瑞医药针对MIL62在大中华地区的排他性独家商业化权益,同时与恒瑞医药共同开展MIL62与公司产品联合用药的临床开发。恒瑞医药并与天广实生物达成初步股权投资意向,恒瑞医药拟作为基石投资人向天广实生物进行约3000万美元的股权投资。

MIL62是天广实生物研发的糖基化改造人源化II型抗CD20单抗,是中国首款及目前唯一一款进入III期临床试验阶段的由国内药企开发的第三代抗CD20抗体。MIL62单抗可通过抗体依赖的细胞毒作用、补体依赖的细胞毒作用和与CD20分子结合引起直接效应来杀伤B细胞来源的肿瘤,拟用于多种血液肿瘤和自身免疫疾病的治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