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军工股集体杀跌,中国宝安、振华科技封死跌停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9-03 11:16: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月3日开盘,军工板块拉升,板块涨幅最高达1.26%。而后军工股开始全线下挫,钢研高纳大跌12.47%,中国宝安、振华科技跌停,西部材料、江特电机、包钢股份等个股均跌超9%。截至发稿,板块跌幅已经下探至1.26%,目前仍呈现下跌趋势。

军工股一向因为信息不透明,业绩持续性很难判断而变得神秘莫测,令人捉摸不透,因此历来具有较为明显的波动性特征。

近期军工走势与以往相比,稳定性、持续性、市场认知均有所不同。但是相关从业人士表示,军工板块虽然时有异动,但每次回调均能再创新高,板块表现出较强的韧性,呈现螺旋式震荡攀升态势。

此前8月份,陆军装备部发布了《关于加快推动陆军装备高质量高效益高速度低成本发展的倡议书》,令投资者一度担忧。

对此,业内分析人士指出,军工是重资产,重技术,重设备类企业,所以不可能出现像大规模的集采压价行为。而且我国军工一直都是集中采购,早已为全社会招标制度,市场投资者不必有太多悲观情绪。

华西证券认为,目前军工板块整体估值不高,行业龙头受制于短期业绩因素,市值偏低。目前指数估值水平比历史上近44%的时期都要低,可以说具备较高的估值安全边际。

此前,天风证券也表示,国防军工将持续成为机构偏好板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