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8月31日四家公司公告出现利空:福达合金控股股东方面拟减持不超3.44%公司股份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8-31 09:02: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福达合金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王达武拟通过集中竞价及/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4,128,600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3%

福达合金控股股东方面拟减持不超3.44%公司股份

福达合金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王达武拟通过集中竞价及/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4,128,600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3%;王达武之一致行人钱朝斌、厉凤飞计划在2021 年9月23日至12月31日期间以集中竞价方式分别减持不超过428,680股和176,400股,减持比例分别不超过公司总股本0.31%和0.13%。

星湖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2%公司股份

星湖科技公告,股东汇理资产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以及其它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减持星湖科技股份。其中,自本次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14,78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特宝生物股东拟减持不超4%公司股份

特宝生物公告,持股30.06%的股东通化东宝,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或询价转让的方式减持不超过16,272,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4%。

号百控股拟减持三七互娱股份

号百控股公告,董事会授权管理层在投资收益达到10%及以上时,适时出售部分或全部持有的三七互娱股份的相关事宜。目前公司持有三七互娱股份5,041,411股,持股比例约为0.2%,所持股票解禁日预计为2021年9月10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