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8月5日六家公司公告出现利好:亿纬锂能拟投建年产30GWh动力储能电池项目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8-05 08:54: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亿纬锂能公告,公司与荆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于2021年8月2日签订《战略投资协议》。

浙能电力拟6亿元-12亿元回购股份

浙能电力公告,公司拟回购股份用于注销,减少公司注册资本。回购金额不低于6亿元,不超过12亿元;回购价格不超4.90元/股。

欣旺达被选定为上通五菱CN220M HEV项目动力电池电芯供应商

欣旺达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欣旺达电动汽车电池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华霆(合肥)动力技术有限公司关于上汽通用五菱CN220M HEV项目的定点函,为上通五菱CN220M HEV项目供应动力电池电芯产品。公司表示,上通五菱是目前国内主要汽车制造公司之一,本次公司被选定为上通五菱CN220M HEV项目动力电池电芯供应商,标志着公司在HEV电动汽车电池业务方面的重要进展,有利于增强欣旺达在HEV电动汽车电池领域的综合竞争实力。

鄂尔多斯子公司拟49.78亿元收购永煤矿业公司25%股权

鄂尔多斯公告,控股子公司电冶集团拟出资298,681.65万元收购公司实际控制人投资控股集团持有永煤矿业公司15%的股权;拟出资199,121.10万元收购控股股东羊绒集团持有永煤矿业公司10%的股权,收购完成后,永煤矿业公司的股权结构为电冶集团和永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各占50%股权。此次交易能满足公司战略资源储备需求;有利于抵御煤炭市场供应风险;增强电冶集团的持续盈利能力。

富祥药业拟斥资1亿至2亿元回购股份 实控人等拟以5000万元至1亿元增持公司股份

富祥药业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用于后期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本次用于回购的资金总额不低于1亿元且不超过2亿元,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18元/股。

公司同时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包建华及其配偶、公司董事柯丹拟自公告日起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方式增持公司股票,合计增持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且不超过10,000万元。

龙佰集团拟18亿元投建3万吨/年转子级海绵钛技术提升改造项目

龙佰集团公告,为抓住钛材工业的发展机遇,进一步完善钛产业布局,公司控股子公司甘肃德通国钛金属有限公司拟投资建设3万吨/年转子级海绵钛技术提升改造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80,000万元,建设周期为4年。

公司同时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龙蟒矿冶有限责任公司拟投资建设700万吨绿色高效选矿项目,保障公司钛矿供应,巩固行业优势地位。该项目投资估算60,000万元,建设时间为一年七个月。

亿纬锂能拟投建年产30GWh动力储能电池项目

亿纬锂能公告,公司与荆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于2021年8月2日签订《战略投资协议》。受益于新能源汽车及储能产业的蓬勃发展,公司及子公司拟在荆门投资新建年产30GWh动力储能电池项目,具体为15GWh物流车和家庭储能用磷酸铁锂电池项目和15GWh乘用车用三元电池项目。该协议为框架协议,具体合作内容以荆门高新区管委会与实施项目建设主体另行签署的合同书为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