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整治网络综艺节目 芒果超媒大跌逾5%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8-04 14:22: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人民日报消息: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网络综艺节目专项排查整治,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强化网络综艺节目管理的通知:

8月4日,芒果超媒开盘跳水,大跌5.46%。此后震荡走低,截止发稿,芒果超媒收跌5.01%,报52.90元。

据人民日报消息: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网络综艺节目专项排查整治,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强化网络综艺节目管理的通知:

要求严格控制偶像养成类节目,重点加强选秀类网络综艺节目管理,严格控制投票环节设置;坚决抵制追星炒星、泛娱乐化等不良倾向和“流量至上”、拜金主义等畸形价值观;进一步压实网络综艺节目制作和播出机构主体责任,加强对粉丝群体正向引导,强化平台“水军”“黑粉”治理。

前不久“倒牛奶事件”还历历在目,一段倒牛奶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视频中牛奶被大量拆开(实际为乳酸菌饮品),直接被倒入沟渠中。

新华社对此事评论称,在此背后,是以浪费和挥霍为代价的吸睛牟利,是对劳动的不尊重、对法律的亵渎和蔑视,其最终结果是误导、侵蚀了青年人的追求和三观,不只是把牛奶倒沟里,而是把青年人带沟里!

而近几日,某吴姓男星的新闻也是引发全网热议。

此次国家出手并不令人意外,甚至可以说早该出手了。

受此消息影响:芒果超媒今日股价大跌,而网友发言引人深思,网络节目或许应该回归初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