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工信部再通报!爱剪辑等14款App被点名整改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7-28 15:21: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工信部在对该问题“回头看”中,依然发现部分企业“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存在问题整改不彻底、将整改过的问题改回原样、采取技术手段对抗针对不同地区差异化整改的情况。

此前,工信部针对用户反映强烈投诉较多的开屏弹窗信息骚扰用户等违规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

然而,工信部在对该问题“回头看”中,依然发现部分企业“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存在问题整改不彻底、将整改过的问题改回原样、采取技术手段对抗针对不同地区差异化整改的情况。

据检测,14款App未严格落实整改要求,下列App应在8月3日前完成彻底整改工作。逾期不整改的或整改不到位的,工信部将依法依规组织开展相关处置工作。

相关应用软件名单如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